謝國樑肯定林右昌八年成績 蔡適應:遲來的公道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週六就是決戰日,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11月23日)開始請假3天,和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合體衝刺,國民黨的謝國樑則是找黨主席朱立倫車隊掃街。備受矚目的選前之夜,蔡適應陣營要號召民眾手牽手上街,同時也要力挺18歲公民權,謝國樑則規劃和黨部成員一起掃街。

更多新聞: 為台北挺身而出!陳時中北平東路辦「選前之夜」 邀民眾出席迎向勝選

大雨中,基隆市長林右昌和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穿雨衣雨鞋站在路口,和民眾熱情拉票。

選舉倒數3天,林右昌向市府請假幫蔡適應輔選,要把8年好成績傳承下去,其中就包含即將完工的寵物銀行,蔡適應也帶自家毛小孩來參觀,林右昌打造寵物友善城市,蔡適應接棒,力推免費晶片、絕育和首次接種政見。

謝國樑肯定林右昌八年成績 蔡適應:遲來的公道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在我們蔡適應委員的一個協助幫忙之下,爭取了8000萬,所以才有辦法來推動這個政策,那大家現在看到的環境,比以前好太多了,這個簡直是五星級的寵物旅館。」

蔡適應有林右昌政績加持,對手謝國樑則是找黨主席朱立倫,一起車隊掃街,互相幫忙扣安全帶,為選舉最後衝刺。前一天政見發表會上,謝國樑肯定林右昌8年成績,蔡適應說這是遲來的公道。

基隆市長候選人(民)蔡適應說,「謝國樑肯定了林右昌的市政府,肯定了蔡適應過去中央跟地方合作,我覺得它是一個遲來的公道,過往的選舉過程當中,這個做了很多汙衊的事情,可是昨天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裡面,他也不得不承認。」

謝國樑肯定林右昌八年成績 蔡適應:遲來的公道

基隆市長候選人(國)謝國樑說,「我也肯定林右昌市長,在過去的8年內有一些政績,可是那不代表你有更多進步空間,所以我也跟所有這些在,基隆市政府上班的公務同仁,這些團隊們喊話。」

雙方大打心理戰,向市民溫馨喊話,最後3天,回歸市政和選民手緊緊相握,展現團結心,蔡適應陣營預告,選前之夜將號召民眾,手牽手上街頭,見證基隆8年來的改變,也力挺18歲公民權,謝國樑方則是將和基隆黨部合體大掃街。基隆藍綠搶得兇,勝負有待週六開票揭曉。

更多新聞: LIVE/江聰淵「迎回正義」晚會登場 蔡英文、賴清德到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