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主管稱高虹安有鴻海300位法務支援? 高虹安這樣回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虹安辦公室再爆勞資糾紛!網紅四叉貓今天在臉書po出一段前助理提供的錄音檔,指控高虹安要資遣他時,派了女主管跟他談,內容提及高虹安當過鴻海副總,後面法務2、300位,疑似暗示威脅施壓。不過高虹安指稱,錄音檔經過剪輯片面斷章取義,這位主任已經尋求律師協助。

更多新聞: 蔡英文、陳時中IG湧入簡體字「惡意留言」 民進黨批:扼殺民主行為

高虹安腳踏雨靴,凌晨到魚市場拜票,有人禮貌性打招呼,但也有不少人面無表情,沒有理會,氣氛比夜裡的溫度還冷。高虹安衝刺選情,但前助理的爆料不停歇,有男助理拿出錄音檔,控訴高虹安要資遣他,女主管來面談竟然施壓。

傳主管稱高虹安有鴻海300位法務支援? 高虹安這樣回應

網紅四叉貓說,「她就直接講說高虹安身後,就是有兩三百個法務,她的那些人脈資源都還在,你不要搞到什麼,像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之類的,我是覺得所以這個主管是在威脅還是在施壓,這樣子講真的是可以了嗎?」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眾)高虹安說,「在選前三天公布這些所謂經過剪輯,非常片面斷章取義的錄音檔,對於主任本人其實已經有權益上的侵害,所以她也有尋求律師的協助。」

高虹安再度搬出法律,但詐領助理費風波未了,對手也忍不住再開嗆。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另外一個候選人,她自己的助理費,對社會沒辦法說清楚講明白,她未來怎麼有能力去打貪,所以唯有一個清清白白,能實實在在的林耕仁,才有辦法把未來的新竹帶領得更好。」

傳主管稱高虹安有鴻海300位法務支援? 高虹安這樣回應

曾經狠酸林耕仁幾乎沒有當選機率的高虹安,收起砲火,難道跟正副議長狂打棄保,暗推藍白合有關?

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說,「我也知道我去支持高虹安以後,會面對這些問題,我的終極目標就是要下架民進黨,所以如果可以達成這個目標,我背負什麼罵名我都OK。」

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說,「最重要的就是說,我們要團結所有的在野黨,一定要一起來下架民進黨,這才是我們大家的最大公約數,不能讓藍白仇恨值升高各自歸隊,最後誰獲利誰得利,我相信所有的選民心裡都是雪亮的,都是明白的。」

林耕仁的競選總部主委和後援會總會長余邦彥合體上網路節目,許修睿雖然表示沒有不支持林耕仁,但也說只要能下架民進黨的都能好好投。

傳主管稱高虹安有鴻海300位法務支援? 高虹安這樣回應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許修睿他的想法應該是恨鐵不成鋼,我會繼續努力,而且我在這裡也謝謝許修睿議長,全力支持林耕仁沒有改變。」

選前倒數三天,新竹藍白合棄保會不會發酵,將成為影響戰局結果的關鍵因素之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倒數72小時加緊催票 林錫耀:造勢晚會及遊行場都超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