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鄭文燦遭藍營抹黑炒地皮、和黑道勾結赴桃園地檢提告
鄭文燦不忍了!遭藍營抹黑炒地皮、和黑道勾結赴桃園地檢提告。(圖/取自鄭文燦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近日指控桃園市長鄭文燦護航郭哲敏詐騙集團炒地和用「奧步」影響選情,並直指有地方人士集資壓賭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贏得選取可大賺1賠4,鄭文燦終於忍無可忍,昨夜透過臉書發出長文表示22日早上將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提告,鄭文燦說,8年來他從來都沒有告過人,但這次實在太超過,決定以訟止謗、端正選風。


更多新聞: LIVE/蔡英文視察桃園機捷延伸線A22站 鄭文燦、王國材陪同

鄭文燦昨夜透過臉書發出長文,他表示,是不是已經沒有選舉的方法,只剩下天天抹黑的奧步?選舉最後倒數,藍營每日一黑,打手們的指控越來越是荒腔走板。先是憑空捏造他協助炒地皮,再來臆測他和黑道一起密謀,甚至連以10億元操控地下賭盤這種無比荒謬的說法,也已經出籠。這種選舉抹黑的髒水,最low的選舉伎倆,一次次潑向整個執政團隊,鄭文燦決定以訟止謗、端正選風。

鄭文燦說,「8年來,我從未告過任何人」,即使在立法院參加前瞻基礎計畫的公聽會時,被抗議群眾撞傷了兩根肋骨,還是選擇包容不提告,避免社會對立氣氛。過去少數議員以各種不實指控,製造聲量,基於尊重議員的言論自由,從沒因此提告過任何人。因為他始終相信,互相尊重,才能開展市政,還是選擇了包容。

但這次實在太超過了,「早就逾越言論自由的範疇」,是真實惡意加上惡質抹黑,不只傷害我個人名譽,更損害了桃園整個市政團隊這八年來的努力,必須以訟止謗,維護社會正義的最起碼紅線,也是維護市府團隊八年來努力打拚的成績。

國民黨及空降打手在記者會上所拿出所謂的證據,根本無法證明市府或市長有所參與、連結,甚至任何人用手機打字都能做出來的圖片,憑空捏造虛假訊息,各式各樣的臆測及陰謀論、看圖說故事,為的就是趁投票前幾天前的選舉操作,讓司法的速度趕不上抹黑的速度,就算事後還給當事人清白,也早已選舉結束。

這些羅織出來的故事,不只傷害我個人的名譽,也是損害到我們難能可貴的民主,更是羞辱所有桃園市民的智慧。鄭文燦表示22日下午已正式提告操作地下賭盤一案,其他抹黑記者會,也會比照辦理,「講一次,我們就告一次」,希望桃園市的選舉能夠回到正軌,應該討論市政和願景,空降的打手用捏造圖片的方式,以墨水、髒水到處亂潑,鄭文燦強調「我們絕對不能姑息,我們一定要讓這些惡行受到司法的制裁。」

鄭文燦也拜託所有的市民頭家,面對這樣一意孤行的抹黑團隊,我們最佳的方式,就是用選票來制裁他們,讓這些邪派亂流,知道台灣社會的正派力量,知道桃園人會保護、珍惜桃園的進步。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控護航炒地皮 鄭文燦轟Low:惡意造謠講一次告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