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曝光國軍弟把廚房抹布「直角化」!網笑:長大了、整潔達人秒崩潰
女網友分享弟弟當兵放假後在廚房做出1奇特行為,讓網友不小心笑出來,但也有整潔達人出來大喊不OK!(左:示意圖非關本新聞/民視新聞網資料照|右: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人笑稱當兵服役是登入「國軍Online」,不少國軍放假時會忘記登出,腦中仍保有在軍營習慣,在平日不知不覺表現出職業病,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當兵的弟弟放假時,在家中廚房做出奇特行為——將一條抹布摺成四四方方整齊的「豆干」,還把它貼放在流理台的角落,這個景象讓當過兵的網友1秒共感,笑稱原PO弟弟「長大了」,不過也有整潔達人看了很崩潰,覺得這樣摺抹布「會發霉」。

更多新聞: 陸軍正妹國慶曬「無罩迷彩服」!手一抬「霸氣側漏」成全場緊盯目標


國軍沒登出?他廚房「1行為」太狂 網笑:長大了…整潔達人喊崩潰
女網友分享2張照片,拍下國軍弟弟把抹布摺成四方完美的「豆干」。(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女網友在18日晚上於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2張照片,並文字解釋「當兵的弟弟放假回家,洗個碗後……」,只見照片拍攝地點是在廚房,原PO弟弟將一條灰色的抹布摺成四角方正的完美「豆干」,並且走火入魔的把它靠齊廚房流理檯旁角落,看起來「超有秩序」,小小一條抹布變身成軍中棉被,一脈相承同個傳統,見到弟弟誇張行為讓原PO忍不住發文跟網友分享,貼文引起許多當過兵的網友認同按讚,也釣出不少整潔達人留言阻止弟弟的行為。

國軍沒登出?他廚房「1行為」太狂 網笑:長大了…整潔達人喊崩潰
網友紛紛留言分享自己「忘記登出國軍Online」的情形,生活大小布類都逃不過變豆干的命運。(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貼文不只在爆笑公社引起討論話題,更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吸引2.7萬網友按讚關注,1000多留言之中,有人覺得弟弟當兵之後「長大了」,才會這個行為,還有人鼓譟:「我想弟弟很愛軍人生涯,簽下去!簽下去!」、「就幫他再簽下去吧~」,也有許多在當兵期間一樣「忘記登出」的網友,分享自己離開部隊之後,也會將生活中各種布類摺成豆干的情況,不只有抹布、飯店棉被,連衣服、毛巾、毛毯都逃不過國軍魔掌,慘遭「直角化」,但是也有在意衛生整潔的網友看了很崩潰,留言提醒:「(抹布)批在那邊原本要讓它晾乾,這下折成這樣子要臭掉了~」、「這樣不會乾。」、「濕抹布摺這樣會發霉啊!弟弟!」。


更多新聞: 送6000元訂製旗袍竟被「丟地上當抹布」 婆婆不屑回:要就自己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