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張蘭罵大S人氣暴漲!「酸辣粉賣1萬箱↑」網酸:有錢繳電費了
張蘭、汪小菲因與大S的事件,人氣翻漲,酸辣粉狂賣10000箱以上。(圖/翻攝自張蘭抖音、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大S前夫汪小菲被爆出未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00萬生活費,對此,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卻在微博連發22篇文怒轟大S全家,昨(22日)張蘭發出聲明反駁大S,讓這場激戰持續延燒,不過沒想到卻讓汪小菲與張蘭粉絲意外暴漲,張蘭的直播銷售量直接飆升,掌握了流量密碼。

更多新聞: 大S睽違3年秀「香肩」絕美拍大片!「女王氣場」引網瘋喊:強勢回歸

汪小菲在21日連續在微博開嗆,甚至連大S前男友都酸進去,一夕之間微博湧入大批看戲群眾,粉絲多了將近44萬,他昨(22日)發文閱讀數超過百萬,等級更從「黃V」升級成「紅V」,微博有平台提供「共享收益」制度,部分網友已經預估汪小菲可以得到一筆數字可觀的收益,揶揄他「有錢繳電費了」。汪小菲的川菜品牌「麻六記」21日也開直播,高達124萬的觀看人數,銷售額較近期平均大漲500%。而汪小菲本來揚言昨(22日)會前來台灣與大S正面對戰,未料卻使出空城計,被中國網友狂酸「丟臉」,不過他似乎也不受影響,至今還未發聲。

汪小菲張蘭罵大S人氣暴漲!「酸辣粉賣1萬箱↑」網酸:有錢繳電費了
張蘭、汪小菲不受影響,邊開直播罵大S邊賣東西。(圖/翻攝自張蘭抖音)

張蘭也很厲害!21日當天,她在抖音開了5場直播,也因為汪小菲與大S的事,粉絲狂漲12萬,她也順著這股人氣開直播賣酸辣粉,當天直接賣出10000多箱,先前直播帶貨金額大約10-20萬人民幣,現在直接翻倍成長。直播中,張蘭提到大S豪宅床墊軟度是按照大S脊椎量身訂做,她氣得大罵「這麼貴的床墊捨得換嗎?」,不過下1秒又馬上切換情緒,賣起酸辣粉。



更多新聞: 大S與具俊曄合體秀恩愛!前夫汪小菲不忍了「回擊12字」曝最新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