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陣營又質疑計程車廣告 林佳龍酸沒招了:不要沒事找事
侯友宜陣營又質疑計程車廣告,林佳龍酸,他們已經沒招了,不要沒事找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陣營日前指控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買計程車貼紙廣告,是要綁樁賄選。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今(23)日又要開記者會呼籲檢調趕快查。林佳龍反酸,他們已經沒招了,不要沒事找事,檢調已經在查了,這本身就是合法的廣告契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新北四大皆空 林佳龍:侯友宜聽不懂嗎?怎麼老是躲回城堡

林佳龍今到中和區進行車隊掃街,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侯辦今要開記者會呼籲檢調趕快查先前的計程車廣告,還要民眾不要浪費選票。林佳龍表示,他們已經是沒招了,不斷在立法院和競總開記者會,企圖影響司法調查。

林佳龍強調,這件事情檢調單位已經在查了,「本身就是合法的廣告契約」,就讓司法單位釐清,不要沒事找事,選前這麼寶貴時間應該聚焦在市政議題上,不斷噴口水,企圖影響司法是很不可取的行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密謀「百日卡侯」計畫? 林佳龍:藍營爭權力問題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