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開酸魔獸台籃數據?霍華德高喊「台灣對我展現真愛」再貼國旗
俠客(左)開酸魔獸(右)台籃數據,魔獸疑似發文回應。(組合圖/美聯社提供及民視新聞網)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前NBA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震撼台灣體壇,他也在上週末先發2場賽事,表現不俗,不過在週日(20日)對上台中太陽時與隊友發生碰撞,造成左膝不適,預計停賽休養兩週,讓不少球迷相當擔心。而現在前NBA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被美媒問到「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台灣的表現,歐尼爾回應「面對5呎8吋球員,拿30分是應該的」,酸味濃厚。霍華德23日在IG發文回應所有酸民,感性說下「台灣球迷對他才是真愛」,甚至還貼上台灣國旗,讓球迷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威廉主持魔獸賽事遭噓爆!愛妻卓君澤被波及:他得自己承擔


俠客開酸魔獸台籃數據?霍華德高喊「台灣對我展現真愛」再貼國旗
魔獸高喊愛台灣。(圖/翻攝自IG@Dwight Howard)

霍華德昨(22)日在IG發文寫下「回應所有的酸民,台灣的人民對我展現真愛和支持,我希望對所有的粉絲重新介紹自己,因為我有一段時間沒有做自己了」,最後文章感性寫下「這裡是真正的霍華德」,霍華德還不忘貼上台灣國旗,展現對台灣高度的熱愛,讓台灣球迷相當感動。

俠客開酸魔獸台籃數據?霍華德高喊「台灣對我展現真愛」再貼國旗
魔獸限時動態加上台灣國旗。(圖/翻攝自IG@Dwight Howard)

事實上,前NBA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近日在被問到霍華德在T1職籃前兩戰繳出漂亮的成績單,數據為平均30.5分、17籃板、9.5助攻有何想法,歐尼爾微酸表示,「你永遠不會因為是一位好父親而被稱讚,因為那是應該的。簡單來說,當你對上5呎8吋的球員得到30分,那也是應該的事」。對此,霍華德則是發文表示「這裡是真正的霍華德」繼續展現對台灣的熱愛。

俠客開酸魔獸台籃數據?霍華德高喊「台灣對我展現真愛」再貼國旗
魔獸時常展現對台灣的熱愛。(圖/翻攝IG@bleacherreport、dwighthoward)



更多新聞: 連續兩天出賽!上場皆超過40分鐘 魔獸左膝不適宣告休養兩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