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倒數! 蔡英文籲「支持民進黨戰將」:讓我有力量把台灣顧好
民進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72小時,民進黨今(23)日召開「決戰黃金72小時、為台灣挺身而出」記者會,民進黨兼總統蔡英文說到,接下來總統任期自己要把台灣顧好,必須借助大家的力量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讓她更有力量帶領台灣在國際站穩腳步、維持台海的和平穩定,「拜託大家11月26日走入投票所,把票投給民進黨縣市首長候選人,拜託大家一定為台灣挺身而出,團結、催票、拉票、顧票,去投票,就會贏」。

更多新聞: 蕭美琴力挺18歲公民權!曬「高中畢業嫩照」網驚豔:這才是真美女

蔡英文說到,這周六就是投票日,民進黨所有的候選人都還在第一線拚,自己要再次拜託所有認同民進黨的朋友,一定要幫忙催票、拉票、固票,為台灣挺身而出,就像上個周末,有非常多的台北市民站出來,參加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疼惜台北 為愛而行」的遊行,她看到許多父母帶著小朋友,還有年輕人走上台北的街頭,「台北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溫暖的畫面了」。

蔡英文說到,自己在台上演講時,也可以看到大家的眼裡,對於「台北可以更好」抱有很深的期待,相信不只是台北,全台灣的其他縣市也在期待可以更進步。她說到,選舉可以很激情,但也可以很有理念、溫暖,只有民進黨在選舉的最後階段,還在和大家談市政願景,民進黨也深信用團結而非對立,才能為國家帶來正面的影響,讓我們一起用正面的論述,說服身邊還在猶豫的朋友,請他們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我跟大家保證,我們一定會有行動,讓台灣成為更好的台灣」。

蔡英文也向過去投票給她的民眾說,這次縣市長選舉跟總統選舉一樣重要,謝謝大家總統選舉投她一票,讓自己有機會帶領台灣經濟的發展,挺過百年大疫,也守護了民主自由,接下來總統任期自己要把台灣顧好,必須借助大家的力量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讓她更有力量帶領台灣在國際站穩腳步、維持台海的和平穩定,現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這次不只是一次地方選舉,也決定台灣要向世界決定什麼訊息,「拜託大家11月26日走入投票所,把票投給民進黨縣市首長候選人,拜託大家一定為台灣挺身而出,團結、催票、拉票、顧票,去投票,就會贏」。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再傳大規模槍擊 維州超市數人中彈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