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度破表!泰國娘娘吃爆羊肉全餐 嚐「椒鹽羊排」狂讚:給150分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寒冷的冬天,來一鍋熱騰騰的羊肉爐,大口吃肉、大口喝湯,非常過癮。超愛吃羊肉爐的泰國網紅「娘娘」,日前來到高雄知名羊肉爐店,品嚐各式羊肉料理,沒想到整整10道料理中,每一道都獲得嚴格娘娘的高分好評,而椒鹽羊排更是他心目中的「難波萬」,娘娘大讚:「滿分100分就給150分!」

來到高雄知名羊肉爐店,娘娘狂點10道羊肉料理,有羊肉爐、羊肉片、苦瓜羊肉、椒鹽羊排、羊油麵線、羊嘴邊肉等,羊肉全餐擺買整桌,看起來相當豐盛。品嚐羊肉爐時,濃郁湯頭中充滿藥材香,而羊肉塊燉的相當入味,外皮入口即化,肉香十足,美味到讓娘娘感動熱舞;而品嚐酥炸椒鹽羊排時,讓娘娘超級驚艷,覺得越吃越上癮,他笑說:「沒辦法繼續吃下一道,因為捨不得拋棄它,去吃其他東西!」而這道椒鹽羊排也成為「本日難波萬」,讓娘娘給出150分的破表評價。品嚐完一輪,整整10道料理竟沒有娘娘不滿意的,就連討厭苦瓜的他,吃到苦瓜羊肉時,也大讚出乎意料的好吃,讓他猛誇這頓羊肉全餐,可謂是天降之物。

娘娘表示,椒鹽羊排會越吃越上癮,沒辦法繼續吃下一道菜,因為捨不得拋棄它。(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