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自由的代價!為離開曼聯放棄1600萬英鎊 C羅可能下家曝光
37歲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離開曼聯,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37歲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去年8月重返老東家曼聯,發展卻不如預期順遂,得不到教頭坦赫格(Erik ten Hag)重用,在球隊角色逐漸邊緣化,與管理層場內外衝突不斷,C羅日前受訪時公開批評球團高層,宣稱「覺得自己遭曼聯背叛」,引起軒然大波!曼聯今(23)日宣布與C羅分道揚鑣後,西班牙媒體MARCA指出,C羅可能下家為英超紐卡索聯(Newcastle United Football Club)或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足球會(Al-Nassr),下一步動向備受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 足球/C羅不爽被冰提前離場!曼聯硬起來重罰「3600萬+禁賽」

C羅與曼聯分道揚鑣後,未來動向備受外界關注,根據西媒《MARCA》報導,同在英超、擁有豐厚預算的紐卡索聯是C羅的可能下家之一,只要教練艾迪霍維(Eddie Howe)點頭批准轉會就有可能成真!此外,沙烏地阿拉伯勁旅艾納斯也是C羅的可能下家,巧合的是,紐卡索聯與艾納斯的老闆都是同一人、沙國王儲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

足球/自由的代價!為離開曼聯放棄1600萬英鎊 C羅可能下家曝光
C羅效力曼聯期間,346次出賽為球隊攻進145球。(圖/美聯社提供)


曼聯23日在推特宣布,在雙方同意之下,C羅將離開曼聯,協議即刻生效,曼聯也感謝C羅兩度效力以來的貢獻,在346次出賽為球隊攻進145球,祝福他與他的家人一切順利;而在C羅方面,隨後也發出聲明「我愛曼聯,我愛球迷,這一點永遠不會改變。但對我來說,是時候尋找新的挑戰了」,根據英媒《鏡報》報導,C羅與曼聯談判後,放棄合約中剩餘的1600萬英鎊薪資(約新台幣5.92億元)。

足球/自由的代價!為離開曼聯放棄1600萬英鎊 C羅可能下家曝光
C羅(圖中)下一步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圖/美聯社提供)


撇開場外風波,這次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是37歲C羅的「最後一舞」,首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25日凌晨12點登場,迎戰非洲強權迦納,爭取晉級16強機會。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出身難民營!戴維斯領加拿大睽違36年重返世界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