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千萬床墊」當場被分解 S Hotel證實:這2天燒毀
汪小菲「千萬床墊」當場被分解,S Hotel證實,這2天燒毀。(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汪小菲連日暴走槓上大S家庭,還在微博上開罵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讓近千萬的床墊意外成為焦點。S Hotel今(23)日證實,該床墊已被送回飯店內。下午S Hotel也全程公開「千萬床墊」的下場,美工刀當場分解,並將在這2天燒毀。

更多新聞: 大S罕見動怒!一字反擊汪小菲:OUT

大S、汪小菲離婚一事鬧的轟轟烈烈,汪小菲前日在微博上放話昨就要飛來台北和大S談判,但昨天中國記者守在北京機場一天也沒見汪小菲現身,陸委會則表示,汪小菲目前沒有台灣依親身分,中國人要來台灣可用商務簽證的方式抵台。

汪小菲又在微博開炮,「那個家四個億台幣,我買的,付了2.4億首付,每月100多萬房貸我付著,全是我設計的風格,裝修都是我盯著。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還他X的讓我付電費!」。床墊意外成焦點,而大S也豪不猶豫,昨天就把要價百萬的床墊火速送回S Hotel,而飯店公關也證實已收到床墊。而汪小菲也透過微博回應放話說要把床墊給燒了。

大S今日也透過臉書發文反擊,汪小菲和她的婚姻沒經營好,因此主動退出,毫無怨念,「我還是希望他好,維持或斬斷十年婚姻很難,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一人做事一人當,啥事衝我來,勿殃及無辜」。

汪小菲「千萬床墊」當場被分解! S Hotel證實:這2天燒毀
汪小菲的千萬床墊。(圖/民視新聞)

S Hotel今下午也公開千萬床墊處理過程,並開放媒體拍攝,可見飯店人員將床墊抬出來放到地上,接著工作人員拿出刀一層一層拆解床墊。S Hotel人員表示,大S通知後昨天下午從她家運到飯店,但由於廢棄床墊是大型垃圾,飯店沒辦法使用也沒辦法燒毀,因此支付1萬5千元請廠商回收和燒毀。

汪小菲「千萬床墊」當場被分解! S Hotel證實:這2天燒毀
床墊被分解。(圖/民視新聞)

媒體追問,是老闆的指示?S Hotel人員指出,飯店用不到所以床墊是廢棄物,直接拋棄掉,而床墊是垃圾只能燒毀不能回收使用,但因為床墊比較大沒辦法直接載走,所以請廠商到飯店處理。媒體又問,會燒掉?S Hotel指出,預計這2天,但要按照廠商排程處理。

汪小菲「千萬床墊」當場被分解! S Hotel證實:這2天燒毀
S Hotel證實,這2天燒毀。(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大S不要了!汪小菲喊休戰:要把床墊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