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辦公室女主管施壓助理? 何志偉酸高虹安:行徑如「虎姑婆」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接連陷入立院辦公室小金庫、公積金疑雲,更遭網紅四叉貓(劉宇席)爆料,高辦公室女主管曾暗示「鴻海有200至300位」法務替高虹安撐腰。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23)日狂酸,高虹安威脅助理的行徑宛如「虎姑婆」,讓他氣到想罵髒話,同時也向高虹安的助理喊話,倘若需要幫忙,會捐薪水協助。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副議長倒戈挺白「林耕仁批權謀算計」 柯文哲反問這句話

針對高虹安近日的風波,何志偉表示,公主及公主病是不同的事,他發現高虹安根本不是公主,而是虎姑婆,他不解地說,「妳怎麼會拿出說,我有幾百個法務說要幹死你、殺死你、告死你,Oh my God,以前看到高虹安事件時,還覺得是真的嗎,到現在突然覺得好生氣,變得好難過」。

何志偉感嘆,人生父母養出來工作,會到立法院擔任助理的,對社會都會有一些理想性,特別是年輕朋友。何向高虹安助理喊話,「何志偉願意捐薪水來幫助你們,高虹安你這樣真的實在是,會讓我很想罵髒話,但礙於節目新聞尺度不能講出來的」。因此藉由「 嗶嗶嗶」來代替。

何志偉批評,高虹安昨(22)日再次跳針指出,針對不實言論他要告到底,讓他不滿地說,「請問高虹安受到的真實指控及惡劣行徑,要不要出來道歉、說清楚講明白」,包含前助理李忠庭(Jack)出國又回國,稱不在國內,滿口謊言態度惡劣,而對自己的助理又是這樣的態度。

更多新聞: 四叉貓爆民眾黨寄生國會「如柬埔寨」 柯文哲:三分真七分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