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北挺身而出!陳時中北平東路辦「選前之夜」 邀民眾出席迎向勝選
陳時中選前之夜將於北平東路舉辦,邀民眾出席迎向勝選。(圖/翻攝畫面)

政治中心/黃笙報導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公布陳時中於選前幾天的陸戰行程,也號召市民、支持者一起來當阿中的總幹事、發言人,分享陳時中相關活動訊息、協助澄清假消息,在空戰上發揮「眾志成城」的行動力。總幹事吳思瑤也公布11月25日「陳時中選前之夜」將於北平東路上、陳時中競選總部前舉辦,號召支持者們在迎向勝選的最後一哩路,陪阿中一起站出來。

更多新聞: 矽谷律師的真相?陳時中競辦:服務中資?請蔣萬安向市民說清楚

陳時中從11月22日開始,一連三天展開12區車掃。22日從北投出發、到士林、大同及中山。23日到松山、信義、南港、內湖;24日早上到中正、萬華,下午到大安、文山。除了白天車掃,陳時中在晚間也會到夜市和民眾互動、拍照,22日前往士林夜市、23日到景美夜市、24日則會到南機場夜市。

為台北挺身而出!陳時中選前之夜於北平東路舉辦 邀民眾出席迎向勝選
陳時中選前之夜將於北平東路舉辦,邀民眾出席迎向勝選。(圖/翻攝畫面)

此外,陳時中競總也公布11月25日選前之夜將在北平東路、陳時中競選總部前舉辦。吳思瑤提到,陳時中競總雖然有搶到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但因為國民黨已將週邊的路權全都搶下,考量交通與安全等情況後,決定在北平東路前,也就是陳時中競選總部前面舉辦選前之夜。吳思瑤表示,這裡也是民進黨的「勝地」,因為總統蔡英文在2016、2020都是在這裡宣布勝選,因此將選前之夜選在這個具標誌性意義的地方。

發言人羅浚晅則提到,勝選的最後一哩路,希望大家一起來當阿中的總幹事、發言人。除了加入陳時中官方LINE隨時掌握最新訊息、分享LINE內容給還在猶豫的朋友,請他們投陳時中一票。也可以分享車掃連結,讓更多人加入觀看直播,突破一定人數就會解鎖可愛的小動畫。此外,若在網路上看到假訊息、謠言,也可以分享「防疫12問 阿中來答」或是「阿中的全齡照護政策」給好友,讓更多人看見陳時中提出的完整照護政見。

此外,陳時中的官方Youtube也有多支破十萬點閱的影片,尤其陳述高端疫苗幫助的「我們只是要一種選擇」更已經達到35萬觀看數。而KKBOX平台上也有六組音樂人為陳時中、為台北寫的歌。羅浚晅表示,希望大家一起將這些感人的影片與歌曲分享出去,讓更多人感受到陳時中在這場選舉強調的愛與包容。

最後,吳思瑤則提醒民眾,11月26日投票時,請取下候選人的口罩,身上也不要帶候選人相關的宣傳品;雖然陳時中的口罩沒有候選人的姓名跟號次,但吳思瑤還是提醒大家投票時先戴上一般口罩。投完票,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到陳時中競選總部前看開票,一起走完勝選的最後一哩路。

更多新聞: 在正宮前認愛陳時中「我超愛你的」!詹雅雯笑曝首次見面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