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車街口車禍 78歲女騎士送醫不治

民視新聞/林俊明  陳姵妡 台南報導

台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關廟區大富街與大仁街口,發生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的宣傳車,跟騎機車婦人相撞的車禍,宣傳車駕駛沒有受傷,但騎機車的70多歲婦人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而陳皇宇也緊急聲明,接下來三天的車隊遊行活動,將通通取消。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辦公室女主管施壓助理? 何志偉酸高虹安:行徑如「虎姑婆」

廂型車停在路邊,一名婦人倒在地上,男子蹲在一旁,打電話找人幫忙,這是在台南關廟區,大仁街與大富街口,發生的嚴重車禍。當時是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的宣傳車,跟一名70多歲,騎機車的婦人相撞,婦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居民聽到巨大撞擊聲,都跑出來查看。據了解,當時候選人,人並沒有在車上宣傳,但是因為發生車禍的路口,雙方號誌是閃黃燈跟閃紅燈,相關肇責還得等待警方釐清。被擦撞的老婦人,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家屬相當心碎,而消息傳開,陳皇宇競選團隊也發出聲明。陳皇宇趕到醫院哀悼,會負起所有責任,而即日起停止個人所有選舉動作,競選團隊也將同步召回所有宣傳車,並取消最後三天的車隊遊行,停止一切移動性的選務工作。而同選區,尋求連任的議員許又仁,也公開宣布暫停車隊掃街活動。陳皇宇選區是南關線,涵蓋仁德、歸仁、關廟、龍崎等行政區,有「民主聖地」的稱號,是全市大票倉之一,在投票前三天,宣傳車發生重大車禍,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 為台北挺身而出!陳時中北平東路辦「選前之夜」 邀民眾出席迎向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