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生理期租屋「突發慘事」 房東狂跳針1句話⋯她怒:出事算誰的?
女網友遇到熱水器壞掉情況,想找房東處理卻得到跳針回應「熱水器不會壞」,讓她很頭痛。(示意圖非關本新聞/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近期天氣逐漸入冬,回家洗上溫暖的熱水澡是不少人的舒壓方法,近日一位租屋族上網抱怨碰上熱水器故障,將情況反應給房東後,對方卻堅持:「熱水器是不會壞的。」,還要她爭論一番對方才答應要來查看情況,但是要等「3天」後,要原PO洗3天冷水澡苦等,原PO把遭遇貼到網路抒發,喊出:「我這幾天到民宿洗澡費用要算誰的?」廣大租屋族紛紛留言為她的遭遇感到憤怒。

更多新聞: 房客一住8年!房東沒漲租還喊「巴不得再租她10年」 佛心關鍵曝光


房東跳針「熱水器是不會壞」嚇傻全網 租屋女忍3天冷水苦等維修
女網友分享租屋遇到熱水器壞掉,房東要等3天後才處理的情形,讓正逢生理期的她非常憤怒。(示意圖非關本新聞/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她近期的遭遇,身為租屋族的她遇到熱水器故障的情況,第一時間打給房東求救,但沒想到對方給出驚人回應:「熱水器是不會壞的!」,但原PO心想家中熱水器已經用了10年了,隨時故障都不意外,但對方卻瘋狂跳針「照理來說熱水器是不容易壞的!」,雖然原PO對房東不負責任的行為感到不滿,但也只能繼續據理力爭,最後才得到房東回應「親自來處理。」,不過後面接著的是讓她昏頭的補充,因為房東「3天」後才能現身,因為正巧他在金門旅遊,這句話背後的涵義就是「要原PO洗3天冷水」

聽到誇張的等候時間,讓原PO連忙提出想要先找水電師傅來修理,等房東回來再補帳單的形式,但房東卻堅持「自己來」,讓她非常憤怒,因為這幾天她正巧生理期報到十分虛弱,她無奈喊出:「不是啊……感冒算誰的?而且我剛好來了女人最痛苦的那幾天。」,接著抱怨,認為房東「好像怕人坑他一樣」,再怒喊:「我這幾天到民宿洗澡費用要算誰的?」。

房東跳針「熱水器是不會壞」嚇傻全網 租屋女忍3天冷水苦等維修
女網友的遭遇也讓網友留言反諷「長知識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了原PO的遭遇之後,網友也氣炸留言:「原來熱水器有不會壞的,長知識了。」、「這種房東不意外,我遇過。」、「很簡單啊,把他舊的熱水器拆掉換新的,舊的留給他,以後搬家再把新熱水器拆走,舊熱水器安裝回去,這樣就好了。」、「我也長知識了。」、「是誰跟他說熱水器不會壞的?」。

更多新聞: 租屋處衣櫃一打開「雪花紛飛」滿滿黴菌!內行看完秒搖頭:身體會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