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品?汪小菲銷毀非「千萬床墊」 專家揭1關鍵:割開沒看到這個
大S送還銷毀的床墊並非皇室御用品牌「海絲騰」。(左圖/翻攝自海絲騰官網、右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大S去年底和汪小菲10年婚姻畫下句點後,沒多久就與20年前的舊愛韓星具俊曄閃電再婚,讓汪小菲一直很不是滋味,近日2人又因家用開銷的支付再起爭端,汪小菲在微博1句「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意外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大S今(23)日也火速將床墊送還至S HOTEL,並於傍晚當眾直接用人工割毀「處決」,但卻被發現該床墊恐不是網傳皇室御用款的高級床墊,專家也證實因為割開後缺少「1關鍵」。

更多新聞: 汪小菲屢暴走飆罵!鄉民反讚「1台灣男星」:處理離婚是男人典範
替代品?汪小菲銷毀非「千萬床墊」 專家揭1關鍵:割開沒看到這個
汪小菲在微博大暴走,怒噴「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近日遭爆未遵守約定支付生活費用,一怒之下他在微博曬出家用明細,表示「過去一年的匯款紀錄我都有,只是我現在不想再給他們交電費了」,還強調房貸都是他在償還,住家的裝修設計也全由他把關,炮轟「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還他X的讓我付電費」。相關發言在微博造成熱烈討論,不過就在大S歸還床墊後,汪小菲也發出「停戰聲明」,稱「不再互相傷害了」,並透露要把床墊給燒了。

替代品?汪小菲銷毀非「千萬床墊」 專家揭1關鍵:割開沒看到這個
汪小菲透露要把床墊燒了。(組合圖/翻攝自微博「常春藤姥姥」)

床墊意外成為事件主角後,外界瘋傳該款讓汪小菲「心心念念」的床墊,正是瑞典皇室御用的品牌「海絲騰」(Hästens),號稱是「世界上最好的床」,基本款就要價約台幣百萬元,最貴則高達上千萬,不過就在S HOTEL於今天傍晚當眾破壞銷毀後,卻被人發現疑似與傳聞品牌不同,不但是純白款式未見經典藍白格紋,同時床墊割開之後,也沒有看到標誌性的「黑色馬尾毛」,讓人不禁懷疑是否被「狸貓換太子」。

替代品?汪小菲銷毀非「千萬床墊」 專家揭1關鍵:割開沒看到這個
專家證實該床墊並非「海絲騰」,因為缺少標誌性的「黑色馬尾毛」。(圖/翻攝自海絲騰官網)

對此外界,S Hotel的公關強調「沒有狸貓換太子,來的床墊就是這張,我們原封不動把它從地下室搬出來」,但從現場所拍攝到的畫面可以看到,該張被銷毀的床墊實際上英國品牌席俐斯(SLEEPEEZEE),頂級款價值僅約10萬元左右,落差甚大。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經詢問品牌相關人員,他一眼就認出該床墊並非「海絲騰」,但也向媒體證實,大S家確實有1張該牌的床墊,初購入價約600多萬台幣左右,目前已漲價至932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大S秒還皇室御用床墊!汪小菲停戰洩「殘忍下場」 網淚:只有它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