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盧秀燕旋風式掃街 「狂冒粉紅泡泡」蔡其昌與夫人首合體

民視新聞/劉朝陽、蔡枘埏、林賢明 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藍綠激戰,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和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不約而同都呼籲選民「踴躍出來投票」;不止如此,倒數關鍵時刻,兩人也都分別展開掃街拜票行程,盧市長兩天之內旋風式跑遍大台中29個行政區,而蔡其昌則首次公開和太太黃玉廷同台亮相。

更多新聞: 馬英九喊謀和批賣「芒果乾」 陸委會:應避免落入呼應中共說法陷阱

選戰打到「最後一哩路」,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的臉上,不見疲態,反倒露出了大男孩般的害羞微笑。

台中市長候選人(民) 蔡其昌說,「競選期間我們每一天回家都會合體啦,很謝謝我的太太啊,很感謝她、我也很愛她啦大家知道的,我們那個合體,不是那個意思啦,合體是像現在這樣一起見面、一起出現。」

衝刺!盧秀燕旋風式掃街 「狂冒粉紅泡泡」蔡其昌與夫人首合體

記者問,「他剛跟妳說他很愛妳,那妳有什麼話想要對他說?」

蔡其昌夫人黃玉廷回應,「我回家再跟他說 謝謝。」

哎喲!這倒底是競選活動?還是在公開放閃?已經讓人傻傻分不清了啦!24日下午,蔡其昌鎖定北屯掃街,剛好擔任蔡其昌分身的夫人黃玉廷,也要到附近的北平黃昏市場拜票,出發前乾脆來個首度公開合體,讓採訪現場,狂冒粉紅泡泡。

選前倒數關鍵時刻,蔡其昌24日上午由立委張廖萬堅陪同車隊掃街,下午則換成了立委莊競程助陣;同一時間,展開車隊掃街、走遍大台中的,還有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

衝刺!盧秀燕旋風式掃街 「狂冒粉紅泡泡」蔡其昌與夫人首合體

看到民眾就比出大大的愛心,盧秀燕還自己拿起麥克風,全力幫身旁的同黨議員候選人催票,盧市長展現十足親和力,也呼籲選民「踴躍出來投票」。

台中市長候選人(國) 盧秀燕說,「我覺得每一票都很珍貴,每一票都會關係到自己的城市,以及國家發展的未來,所以都鼓勵市民朋友或是全國的民眾要踴躍出來投票。」

不止盧市長要大家多多出來投票,對手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近期更主打「出來投票就會贏」,雙方催票,都使出渾身解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之夜板橋三重兩地登場 林佳龍曝「勝選關鍵」懇託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