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48小時打出「誠意」牌 許淑華車掃VS蔡培慧電話催票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南投縣長,最後關頭拼陸戰,兩位女將各自打出「誠意」牌!國民黨的許淑華,連續八天全縣車掃,從市區挺進偏鄉村落,要讓選民看見本尊;民進黨的蔡培慧,親自打電話催票,讓話筒另一頭的民眾,超驚喜!

更多新聞: 選長相還是政見?街訪大學生心中「最正候選人」 男大生幾乎都選她

車掃前,競選綵帶上身的許淑華,不只是縣長候選人,還得身兼總指揮。

24日一早,車隊挺進集集鎮,許淑華,母雞帶著選鎮長的小雞,沿路拿麥宣講;吃完午餐立刻移動到下個點,30公里遠的魚池鄉,陪議員車掃。

決戰48小時打出「誠意」牌 許淑華車掃VS蔡培慧電話催票

這攤一路上,車隊跟助選員,比住戶還多,但許淑華票票都珍惜。

南投縣長候選人(國)許淑華表示,「像我們昨天進到幾個部落去,像潭南地利村以前就是比較少有候選人去的,但是只要有去他們感受到,原來還有候選人這麼重視我們,偏鄉這麼遠的地方,這個山上可能才只有幾戶,但是你們願意來,他們都非常的開心。」

南投縣長候選人(民)蔡培慧說,「哈囉,我是培慧啦,選舉要到了,再一兩天,拜託你一定要出來投票。」

這不是語音拜票,話筒這頭的蔡培慧,幾乎每通撥出去的電話,都要解釋一遍。

南投縣長候選人(民)蔡培慧說,「是啊,我是最認真的蔡培慧啊,對啦,我本人啦。」

決戰48小時打出「誠意」牌 許淑華車掃VS蔡培慧電話催票

除了掃街、造勢,公開場合以外的蔡培慧,吃飯休息空檔,其實都在打電話。

南投縣長候選人(民)蔡培慧說,「我的低標是100通,高標是200通,均標就150通,所以只要有休息時間,坐下來就開始打,早上起來也開始打,你不要以為六點多沒有人起來喔,我很多姐姐,只要她有傳早安圖給我,我就回傳給她打電話給她。」

不厭其煩拜託,抓緊機會分秒必爭,特別是最後倒數,候選人為了展現「催票」誠意,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

更多新聞: 江永昌夫人力挺張嘉玲 中和區車掃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