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侯龍大戰 都在板橋!相隔300米拚場

民視新聞/翁有繼、蕭宇珊、莊柏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長「侯龍大戰」,今(24)日都出動車隊掃街拚陸戰。林佳龍與市議員小雞,掃五股、蘆洲,找來在地立委林淑芬助陣;侯友宜則回防中和,還到廟宇參香。藍綠持續拚場,選前之夜都在板橋,侯陣營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的造勢舞台,已經開始搭建,林佳龍陣營將分別在三重、板橋,舉辦兩場造勢。

更多新聞: 選長相還是政見?街訪大學生心中「最正候選人」 男大生幾乎都選她

不畏風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與市議員小雞們在五股車隊掃街,找來在地立委林淑芬助陣。

林佳龍說,「為什麼要出來投票,也是為了新北大翻新,同時我們在這次選舉也看到,這是一個價值的選擇。」

都在板橋!相隔3百米拚場 選前之夜侯龍大戰較勁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好朋友們都給我比YA,完全給我熱情滿滿支持,我真的超感動的。」

侯友宜同樣以車掃方式回防中和,赴廟宇參香祈福。

藍綠拚陸戰,選前之夜造勢活動,都選在板橋,充滿較勁意味。

舞台、燈光、設備正如火如荼搭建當中,板橋第一運動場也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前之夜的造勢場地,至於對手林佳龍則選在新府路跟區運路交叉路口,雙方陣營場地只差短短300公尺。

雙方近距離尬場,比人氣也比氣勢,林佳龍陣營公布,選前之夜將舉辦兩場造勢,第一場5:30開始在三重向日葵廣場登場,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前黨主席卓榮泰、在地立委余天、林淑芬鞏固綠營票倉,第二場板橋主場,則有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前主席卓榮泰及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等大咖加持。

都在板橋!相隔3百米拚場 選前之夜侯龍大戰較勁

林佳龍競辦發言人李坤城表示,「我們的選民是非常有智慧的,民主態度也是非常成熟,我們選民也都會和平參與選前之夜活動。」

林佳龍陣營呼籲雙方支持者理性,一起站出來,參與這場民主盛事。

更多新聞: 江永昌夫人力挺張嘉玲 中和區車掃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