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鄭文燦牽手鄭運鵬 桃園延續五星施政光榮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晚在八德舉辦"延續五星光榮"勝選晚會,包括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均將到場支持,蔡總統抨擊國民黨無所不用其極,每天都在抹黑鄭文燦,謾罵桃園,越來越荒腔走板,已經逾越了言論自由的界線,呼籲支持者用選票主持公道,讓桃園繼續進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寶級音樂人撰文挺沈慧虹! 賴清德:看完相當感動

滿場支持者高喊凍蒜、總統蔡英文和桃園市長鄭文燦,牽起鄭運鵬的手,要讓綠色執政延續下去!

總統蔡英文說,「桃園的進步 沒有時間重蹈覆轍,桃園的市政一定要由對的人來延續,高雄人投了三次票 才很辛苦的,要兩年拚四年 我們桃園人投一次就好。」

來到鄭文燦的家鄉八德地區,不忘大讚這八年來,桃園的大轉變,蔡總統接著把砲火對準,國民黨!

總統蔡英文表示,「現在的國民黨 他們無所不用其極,在選舉最後這幾天,每天都在抹黑鄭文燦 謾罵桃園,他們的抹黑是越來越荒腔走板,已經逾越了言論自由的界線了,八德人站出來我們疼惜鄭文燦,票投三號鄭運鵬 好不好,用選票主持公道 好不好。」

呼籲支持者用選票討公道,鄭文燦也質疑,張善政過去擔任行政院長時,曾經對桃園做過甚麼貢獻!

蔡總統、鄭文燦牽手鄭運鵬 桃園延續五星施政光榮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國民黨的張善政 大家想一想,這八年他有幫桃園做過甚麼 沒有耶,大家看到他跟地方沒有連結 沒有感情。」

要桃園市民睜大眼睛,選會認真做事的市長,鄭運鵬期許,自己能夠扮演鄭文燦的第三任!

蔡總統、鄭文燦牽手鄭運鵬 桃園延續五星施政光榮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表示,「接下來的八年 我們要超過文燦過去八年,讓運鵬當作文燦的第三任 第四任,我們做的更大 照顧得更細 好不好,文燦有很多的建設跟里長一起合作,跟議員一起合作 文燦所答應的政策,運鵬百分之百達成 好不好。」

細數未來各種重大建設和政策,就希望民進黨一棒接一棒,讓桃園的進步不停歇!

更多新聞: "不畏強權打擊黑金" 名嘴王瑞德九度力挺邱婷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