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直播走音名曲 笑果十足 柯志恩練唱競選歌曲 自豪歌喉較好

民視新聞/廖錦雄、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選前車掃衝刺,高雄市長選舉,陳其邁陸空戰齊發,線上直播卡拉ok,播放4年前陳其邁的經典名曲《紅豆》,就連他的妻子吳虹醫師也獻出車隊掃街處女秀,至於柯志恩也推出競選歌曲催票,國台語雙聲道出擊,她說自己還在練唱當中,但歌喉一定比陳其邁好一點。

更多新聞: 「新雲林拚未來」號召鄉親返鄉投票  旅北同鄉會北車傳遞訴求

選前車隊掃街,高雄市長選舉陳其邁上午鎖定前鎮小港區,不過,前一天晚上,他的妻子吳虹醫師就獻出掃街處女秀,助選錄影片雖然有NG,但誠意十足。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妻子說,「吳虹,女性力量最關鍵的一席,吳虹,再講一次好了,講得不好。」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表示,「其實她的專長是看病啦,這個是她優先的工作,即使到選舉的時候也是這個為主,其他能夠多幫我們的候選人的部份,我們都會全力以赴。」

陳其邁直播走音名曲 笑果十足 柯志恩練唱競選歌曲 自豪歌喉較好

至於陳其邁4年前在駁二對邁粉獻唱的暖男處女秀,開金嗓唱出走音名曲《紅豆》,也成了掃街在線上跟支持者互動的經典曲目,線上直播卡拉ok,笑果十足,被小編出賣的陳其邁,支持年輕人創意趣味出擊。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選後應該要好好的把這條歌,好好的把它練完,不過大家也都知道,我是靈魂系歌手風格不一樣。」

至於柯志恩陣營也不遑多讓,白天掃街拚人氣,還推出競選歌曲《留一盞燈》,國台語雙聲帶,唱出高雄年輕人對家鄉的關懷。

陳其邁直播走音名曲 笑果十足 柯志恩練唱競選歌曲 自豪歌喉較好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我們當然很希望所有的北漂的年輕人,或是任何的海外這些人,當然希望大家能夠返鄉來投票,你要不要唱兩句謝謝,還在練習當中,但是我想我的歌喉應該比陳其邁好一點。」

不管選前之夜,是否聽得到柯志恩的歌聲催票,可以確定的是,陳其邁找兄弟滅火器來救火,因為他自嘲自己的歌聲是...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唱歌真的是不行,我唱歌像在趕客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戰倒數2天! 林佳龍:這次選舉是價值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