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期陸戰催票 握好每一雙手!黃偉哲、謝龍介拚車掃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俐臻 台南報導

台南市5名市長候選人,把握選前關鍵期,一刻不得閒拼命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無黨籍3名候選人許忠信、吳炳輝及林義豐穿梭在大街小巷跟選民打招呼,競選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和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也同樣車隊掃街方式,做最後衝刺,黃偉哲說,內心還是忐忑不安,希望握好每一雙手。

更多新聞: 四叉貓曝性平錄音最終回 高虹安喊想諮詢、曾說「被爆到媒體就道歉」

站在車上不斷向選民揮手,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力拼連任,選前倒數,積極把握每一個跟選民接觸的機會,沿街車掃。

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說,「面對要開始投票其實心裡面還是有忐忑,不能放棄任何一個希望,也不能放棄任何一個可能握的手,所以要握盡每隻手,然後這個跟每個人眼神交會打招呼。」

關鍵期陸戰催票 握好每一雙手!黃偉哲、謝龍介拚車掃

沿途經過民眾熱情的揮舞旗幟跟黃偉哲打招呼。同樣選擇車隊掃街的還有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說,「大家都是市長都可以對台南市的市政提出你的見解跟看法,那我們只是一個執行的單位,所以市民才是真正的市長。」

另外沒有政黨奧援,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許忠信及吳炳輝,也是用自己方式,穿梭在大街小巷,多多爭取露臉機會。

關鍵期陸戰催票 握好每一雙手!黃偉哲、謝龍介拚車掃

台南市長候選人(無)許忠信說,「年輕人在我政見發表以後,大量的湧向我這邊支持我。」

台南市長候選人(無)吳炳輝說,「新人就目前來講是只有我一個,那麼其他都是老將,那我們力求能夠突破翻轉台南。」

而相對高調的無黨籍候選人林義豐,深入市場及辦活動等,跟民眾噓寒問暖。

台南市長候選人(無)林義豐說,「有魄力有能力有執行力的林義豐,來帶動我們台南市另外一個新的風貌。」

台南各個市長候選人,在投票倒數前拼命亮相,不放過任何一個拉票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挨批「三亂新北」 林佳龍回擊: 政治口水的騷擾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