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深夜自曝焦慮「台北不能回到過去」 網神回:所以要投陳時中
柯文哲深夜自曝焦慮「台北不能回到過去」,網神回:所以要投陳時中。(圖/取自柯文哲臉書、北市府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將在本週六登場,這也意味著在台北市執政八年的市長柯文哲即將卸任,而他昨天深夜透過臉書發文坦言,自己非常焦慮,「因為台北不可重回過去」,而他也表示今天將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在全台北展開車掃拜票,希望能獲得市民的支持。不過有部分網友在該貼文底下留言「阿北,但這四年來你真的不行」、「對阿,不能回到過去,所以投陳時中。」

更多新聞: 支持者送「時鐘」尷尬 陳時中烙台語「好運的得時鐘」

柯文哲說,選戰倒數,最後不到72小時了,「我非常焦慮,因為台北不可重回過去」。柯文哲指出,八年來,市府一起建設共容、共融、共榮的進步臺北。從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開始,再拆除忠孝橋引道、遷移國光客運轉運站、三井倉庫、整頓臺北行旅廣場、市議會舊址設定地上權開發、臺北雙子星C1/D1開發,努力了這麼久,西區才真正做到舊城復興 。

柯文哲強調,台北要繼續向前,不容蹉跎等待,他也表示今天將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在全台北展開車掃拜票,柯文哲也想邀請每一位偉大市民,繼續勇敢、堅定的支持,繼續當我們的戰友。

不過相較於柯文哲羅列市政表現,網友似乎不太買單,紛紛留言「真的,這四年真的不行」、「西區哪有復興?西區翻轉了嗎?」、「選舉才是偉大的台北人平常就是自己最偉大施政評比年年敬陪末座高傲的柯先生就是媐再騙一次」、「對阿,真的不能回到過去,所以我要投陳時中」。


更多新聞: 蔡英文、陳時中IG湧入簡體字「惡意留言」 民進黨批:扼殺民主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