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手畫戒指」直播賣綠茶+滷蛋!網秒懂背後含意:侮辱性極大
張蘭(左)23日在直播賣綠茶和滷蛋等商品,被中國網友推測在偷酸前媳婦大S(右)。(圖/翻攝自張蘭、大S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藝人大S去年11月和前夫汪小菲宣布離婚,斷開10年婚姻後,又與南韓舊愛具俊曄舊情復燃,於今年3月宣布再婚消息,這讓汪小菲心裡很不是滋味。本月21日,汪小菲又爆出積欠生活費500多萬元,被大S告上法院,氣得他在微博隔空開戰,先是曝光每月支出明細、電費和近千萬元床墊一事,最後母親張蘭看不下去,祭出10點聲明,宣布參戰;事後她還在直播中手畫戒指,賣起綠茶、滷蛋和軟飯,不禁讓中國網友加以聯想,引起高度關注。

更多新聞: 唐玲抗癌挺過8次化療!驚見「右腹黑痣變大」又動刀 淚曝化驗結果

自從去年底大S和汪小菲鬧出婚變後,張蘭的帶貨直播吸引不少吃瓜網友朝聖,瞬間增加不少粉絲。昨(23日)有中國網友在微博曬出截圖,只見張蘭當天身穿一件綠色上衣,但賣的商品不是自家商品,而是其他品牌的綠茶、滷蛋和軟飯,完全不相關的3樣物品,立刻讓網友想起,過去張蘭曾稱具俊曄「大光頭」,因此推測綠茶和軟飯也是在偷酸大S和具俊曄。

張蘭「手畫戒指」直播賣綠茶+滷蛋!網秒懂背後含意:薑還是老的辣
張蘭在直播賣起綠茶、滷蛋和軟飯,引起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張蘭用筆在手指上畫了一枚戒指,疑似也是在諷刺前媳婦再婚時沒買戒指,而是直接以紋身代替,不禁直言「薑還是老的辣」、「傷害不大,侮辱性極大」。

張蘭「手畫戒指」直播賣綠茶+滷蛋!網秒懂背後含意:薑還是老的辣
直播中,張蘭在手上畫出一枚戒指,被中國網友推測是在諷刺大S再婚時以紋身代替戒指。(圖/翻攝自微博)

直播帶貨、手畫戒指的畫面曝光後,網友們也陸續留言回應「這頓頓操作簡直了」、「老太太也太會玩了」、「大S是不是也應該也利用這個事去找床墊談代言」、「真的是抓住流量密碼了」、「汪小菲和大S這次對線,最大贏家是張蘭」、「預告:張蘭說明天會賣床墊、穿10年牛仔褲改的包」、「張女士心理素質真強大」。

更多新聞: 手放在哪裡!李沛旭緊摟辣妻狂放閃 網見「1細節」全歪樓:羨慕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