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遭酸民怒罵「焦阿咖」難看死了!她1招反擊網看暈:羨慕美腿
嚴立婷發文透露,自己被網友狠批「焦阿咖很難看」,她高EQ做1事反擊,氣死酸民。(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嚴立婷接下醫療談話性節目主持棒,已經穩定主持3個多月,不過,日前她發文透露,有一位「死忠酸民」每集節目播出後都一定會準時出現來罵她,時間久了,嚴立婷笑說自己沒被罵「可能還會想念」,另一位網友則狠批她的「焦阿咖」(應為鳥仔腳,意指腳很細如鳥一般,一般用於指女孩子的腳纖細樣)很難看,對此,她高EQ做1事反擊,氣死酸民。

更多新聞: 賈永婕曬「空氣瀏海」新髮型!兒吐槽「好醜」老公秒回1句網讚懂生存

嚴立婷昨(2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從接下主持棒後,有一名「死忠」網友每一集播出都會罵她,「罵的內容非常一致性」,她笑說很佩服對方的毅力,「也許難得一集沒來罵,我可能還會想念」,也向酸民喊話「如果你想討厭我很久很久的話,建議你不要那麼持之以恆的來罵我,因為人性很奇怪,一樣東西看久了、習慣了,也就沒那麼討厭了」。

嚴立婷遭死忠酸民怒罵「焦阿咖」很難看!她1招反擊網看暈:羨慕美腿
嚴立婷被酸民嗆「焦阿咖難看死了」,直接曬出多張美腿照反擊「歡迎慢慢觀賞」。(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接著又說,另一名網友留言表示「女主持為何老是露出她的『焦阿咖』啊?難看死了」,她笑回「我父母生給我這雙難得的焦阿咖,不露要幹嘛?我就要露!我還一次送你六張!歡迎慢慢觀賞」,並曬出多張主持美照,貼文吸引2萬多人按讚力挺,「我喜歡你的焦阿咖」、「好美的焦阿咖」、「鉛筆腿很厲害好嗎」、「都不知道我有多羨慕妳這雙美腿」、「酸民很難取悅捏!又細又美的說焦阿咖」。

嚴立婷遭死忠酸民怒罵「焦阿咖」很難看!她1招反擊網看暈:羨慕美腿
嚴立婷的貼文吸引2萬多人按讚力挺。(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更多新聞: 懷孕7個月「被氣到笑不出來」!吳姍儒罕見動怒用「凸」開譙: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