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車掃直播再唱〈紅豆〉 陳其邁:我是靈魂歌手風格不一樣
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車隊掃街23日晚間深入楠梓區,車掃直播超過900次分享,團隊解鎖「邁邁卡拉安可模式」,陳其邁大唱〈紅豆〉,不過音似乎有點抖,讓網友留言直喊「笑到流淚」。陳其邁今天上午受訪表示,「大家也都知道我是靈魂系歌手,風格不一樣」,他也坦言平常不太有時間練歌,選後要把歌曲好好練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車掃直播「解鎖彩蛋」飆唱〈紅豆〉 網嗨炸笑到流淚

陳其邁今日上午到前鎮區、小港區車隊掃街,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昨天車掃解鎖唱〈紅豆〉,有沒有練其他新歌。陳其邁說,昨天的狀況他不是很清楚,後來有民眾送了一箱紅豆冰,他那時一頭霧水怎麼要吃紅豆冰,結束後團隊才說有直播有解鎖2018年唱的〈紅豆〉。

快新聞/車掃直播再唱〈紅豆〉 陳其邁:我是靈魂歌手風格不一樣
陳其邁車掃直播「解鎖彩蛋」唱〈紅豆〉。(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直播畫面)


陳其邁直言,那是4年前的事情,「那首歌唱完有點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所以比較少唱,在行政院或擔任市長期間不太有時間練歌,選後應該要把這首歌好好練完。

陳其邁打趣地說,「大家也都知道我是靈魂系歌手,風格不一樣」,也坦言自己唱歌真的是不行,「唱歌都在趕客人」,大家在唱歌都把他排最後一個,就是因為要散場了把他排在那。

車掃直播高人氣,陳其邁表示,小編在網路上做什麼,都不會事先讓他知道,可能是覺得有趣,另一方面也是跟網友互動,讓市民了解到市長其實唱歌也沒多厲害,「普普啦」。

快新聞/車掃直播再唱〈紅豆〉 陳其邁:我是靈魂歌手風格不一樣
陳其邁車掃直播人氣旺。(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直播畫面)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媒體關心何時會與妻子吳虹同台,陳其邁說,距離選戰只剩下幾天時間,她會陪需要再加一把勁的新人,希望陪他們車掃或一些助選活動,她的專長是看病、幫病人診治、服務病人,這是她優先工作,即使到選舉也是以這個為主,其他能夠多幫候選人的部份「我們全力以赴」。

至於會用什麼方式呼籲青年投票,陳其邁再喊話,「你不決定你自己的未來,別人就會幫你決定」,一張選票選對人選錯人,對這城市影響非常大,手中的選票非常重要,呼籲在地或旅外學子,關心故鄉高雄的未來,一定要投票。

更多新聞: 基隆助選柯志恩酸「覺得自己很穩」 陳其邁:外鄉朋友記得回家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