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錯亂…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路人被告白仍「知男而上」:我可以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沒有錯,他就是日本知名23歲偽娘「杉本陣」。(圖/翻攝推特@jin_1216_)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隨著時代變遷,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性別認同,就算是男生也能大膽穿女裝出門,甚至承認「我就是偽娘」也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日本一名女裝男子「杉本陣」因為本來就擅長化妝,加上與生俱來的漂亮臉蛋,讓他紅到竟然連媒體都在報導,杉本陣也經常化身成女僕、女警等角色出席公開場合,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大頭錯亂了…」

杉本陣擁有修長纖細身材,臉蛋甚至快比真的女生還漂亮。(圖/翻攝推特@jin_1216_)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杉本陣不時會在推特帳號「@jin_1216_」分享自己的女裝打扮,目前坐擁超過30萬粉絲,他的甜美可愛模樣就像大學生正妹,如果沒說的話根本不會知道,眼前這位小公主,是實實在在的男兒身,查看杉本陣過往貼文,能發現他不論是雙馬尾、或是俏麗短髮都能輕鬆駕馭,讓男性朋友充滿幻想的「黑長直」當然也OK;根據綜合日媒報導,杉本陣今年23歲,過去他還曾經參加節目企劃,喬裝成女性向路人告白,就算最後自曝真實身分,大多數的男生都還是會說:「可以喔!」

杉本陣如果不跟你說,很難發現他其實是一名男生。(圖/翻攝推特@jin_1216_)

事實上,杉本陣在日本其實是「知名偽娘」,他還有經營YouTube頻道「じんくんの部屋」,現有23.8萬訂閱數,看的出來人氣非常高,先前杉本陣曾經上傳一部「卸妝片」,讓大家了解他「性轉」的神奇手法;至於許多民眾最好奇的「胸部到底怎麼變出來?」杉本陣也有拍過開箱影片,介紹所謂的「胸部衣」,只要穿上去就能擁有傲人雙峰晃起來也像真的,幫許多網友上了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