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虹安爭議被追問錄音檔 柯文哲回應時被自己人刻意打斷
柯文哲今(24)日回應,要檢舉就拿出證據,該辦就辦,但被追問已經有錄音檔時,民眾黨車掃活動主持人就打斷,稱車隊要出發了。(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網紅四叉貓接連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辦公室「小故事」,除爆料高虹安辦公室發生「不止一次」性平事件,還有女主管在處理勞資糾紛時施壓助理,稱「老闆身後有鴻海的200到300位法務在支援」。對於高虹安辦公室爭議,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回應,要檢舉就拿出證據,該辦就辦,但被追問已經有錄音檔時,民眾黨車掃活動主持人就打斷,稱車隊要出發了。

更多新聞: 四叉貓再爆高虹安性平事件 錄音檔曝光網轟:竟在檢討受害者!

四叉貓先前爆料,高虹安辦公室發生「不止一次」性平事件,他昨日上午曝光高虹安辦公室女性主管談話的錄音檔,女主管表示受害者助理因為職位比較低, 所以事情鬧大就是受害者助理必須離職。另外四叉貓還說,在某次勞資爭議事件時,女主管在談話中施壓助理,「說老闆身後有鴻海的2~300位法務在支援,希望助理不要把事情鬧大」。

柯文哲今日上午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民眾黨議員一起在台北行政區車隊掃街,被問到高虹安辦公室爭議,柯文哲回應,要檢舉就拿出證據來,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該辦就辦。

媒體追問,可是四叉貓有公布錄音檔,柯文哲準備要回應時,就被車掃主持人拿麥克風打斷,柯文哲隨後就轉頭準備上車街掃。

另外,柯文哲昨天在與網紅「館長」直播時被問到高虹安爭議不斷,他透露,有人跟他密報,新竹有幾條土地變更,超過100億元。柯文哲沒有多做回應,僅說這種事情要給爆料者說,證據也是要由爆料者提供的。

更多新聞: 四叉貓爆民眾黨寄生國會 「2坪辦公室塞4人」有如柬埔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