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四叉貓再爆性平爭議錄音檔 高虹安:沒聽過無法證實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身陷助理費風波,又被網紅四叉貓爆料辦公室發生「不止一次」性平事件,還有女主管在處理勞資糾紛時施壓助理,甚至有女主管說,「辦公室主任在樓梯間抱妳的時候,妳為什麼不逃跑?」等。對此,高虹安回應現在流出的錄音檔,自己沒聽過也無法證實,若有這樣爭議,可走司法程序解決。


更多新聞: 歌喉戰!陳其邁直播唱《紅豆》回擊柯志恩 後勁超強網笑:字幕神助攻

針對近期爭議,高虹安說,選舉前辦公室大家都蠻正常努力工作,不知道為何到了選舉前幾天,就被這樣流出一些看圖說故事,或一些可能是不清楚事情狀況下流出助理間私下對話,相信這些事情若有所謂爭議,其實可以用司法來作解決。她也認為,這些事情大家看到對話時會去揣測、帶風向,都是不太需要的事情,自己還是會用正面選舉方式打完選戰。

至於四叉貓說完整錄音檔中,爆料辦公室主任做那些事,甚至有辦公室主任在樓梯間抱前助理?

高虹安強調自己不清楚,反問這錄音檔不是助理跟助理間討論嗎,現在流出的錄音檔自己都沒聽過,也沒辦法證實,還是要回到助理與助理間當事人對話環境及事由。

她說,若有這樣事件,之前在辦公室及黨團對於性平流程都有做過宣導及教育訓練,若有這樣爭議,建議走正常程序,如果說今天離職助理若有爭議,可以講清楚說明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健保部分負擔新制 薛瑞元:今年底、明年初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