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戰倒數2天! 林佳龍:這次選舉是價值的選擇
林佳龍受訪表示,這次選舉是價值的選擇,選擇城市的市長也涉及品格跟治理的能力。(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繼續最後衝刺,上午到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站路口拜票,之後又馬不停蹄車掃。有關昨日受訪時提及30年前「幼兒園火燒車案」,林佳龍今天還原昨日的話表示,此事是媒體問他意見,當時的回應是,「真的是要有同理心,要有慈悲心」,他也呼籲選民要出來投票,因為這次選舉是價值的選擇。

更多新聞: 郝明義籲侯友宜「公布恩恩案資料」 林佳龍:沒有真相沒有選票

林佳龍今天上午站完路口拜票,之後到五股區車隊掃街,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他再次呼籲支持者後天要出來投票,「出來投票就會贏,出來投票是為了新北大翻新」。

林佳龍說,這次選舉可以看到是價值的選擇,選擇城市的市長也涉及品格跟治理的能力,最後衝刺帶動支持者的熱情讓氣勢起來,能夠投票、催票最後衝出最高選票。

媒體詢問,「外界擔心恩恩事件是兩面刃,有網友覺得說用幼兒園火燒車類比不太妥當」。林佳龍回應,這是對手陣營在帶風向,這件事情是媒體報導問他意見,他提到「真的是要有同理心,要有慈悲心」。

林佳龍昨日受訪時,媒體先問「網路上有一段社群截圖,當時侯市長有喪子之痛,他當時講到小朋友逝世之後是事實,不過現在有2個問題要談,一個是責任一個是善後」,對比今年發生的恩恩案怎麼看,用此問題問林佳龍的看法。林佳龍聽完問題後,才有上述表示。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陣營又質疑計程車廣告 林佳龍酸沒招了:不要沒事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