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女神卡卡!正妹翻唱捍衛戰士主題曲 網讚:有餘燼復甦的重生感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唯有音樂的歌手李以樂與李欣庭,在4日晚間於花博公園外進行歌唱直播,途中巧遇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他本來想請兩位美女歌手獻唱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Hold My Hand》,但因女孩們不熟悉該曲目,另外換成了Lady Gaga的《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近日兩名正妹歌手經過多日的練習之後,在自家YT頻道上成功翻唱《Hold My Hand》,天籟之音吸引大批聽眾,更有網友評論:「Lady Gaga唱的版本有種浩劫倖存的感覺,你們則有餘燼復甦的重生感!」


兩人翻唱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網友大讚精采程度不輸原唱者。(圖/翻攝「Lah 李以樂」YouTube)

唯有音樂的歌手李以樂與李欣庭,近日在YT頻道翻唱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Hold My Hand》,她們表示,先前遇到黃仁勳執行長點歌時,因不熟悉曲目而遺憾未能在現場演唱,經過多日的練習後兩人決定在YouTube呈現翻唱作品,一開口瞬間將聽眾帶入電影情境,以樂沉穩的渾厚嗓音配上欣庭的磁性歌聲,歌詞一字一句都唱進網友的心理,讓人聯想到獨行俠在大銀幕中的經典畫面。

兩位女孩曾在直播中巧遇黃仁勳執行長,該影片爆紅擁有百萬觀看人數,這次的翻唱也同樣受到網友高度關注。(圖/翻攝「Lah 李以樂」YouTube)

先前以樂與欣庭巧遇黃仁勳的直播影片,在網路上爆紅,至今已獲得105萬次觀看數,和超過2萬人按讚,女孩們的好歌喉也開始受到民眾關注,這次兩人成功翻唱黃執行長的愛歌,也同樣受到了眾多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甚至有人做出評論:「Lady Gaga唱的版本有種浩劫倖存的感覺,你們則有餘燼復甦的重生感!」此次的演唱對以樂和欣庭來說,不僅彌補了當初在直播的遺憾,更是對於自身成長的一種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