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12年前預言「大S汪小菲離婚」 1句曝超神關鍵:那個北京女人
李敖多年前曾預測大S、汪小菲會離婚收場,且最大關鍵會出在張蘭。(圖/翻攝大S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離婚一年後,兩人再度為了「贍養費」隔空交火,汪小菲一度發豪語要飛來台灣奪回床墊,張蘭、S媽則是不斷透過社群、媒體互相放話。對此,大S乾脆把自家的知名床墊送到S Hotel,現場直接拆解後銷毀,掀起網友們議論。值得一提的是,已故作家李敖在12年前,就曾公開預測兩人會離婚,他更直接點名關鍵為「北京的那個女強人」,指出該段關係,最後會上演兩個媽媽「大對決」。


更多新聞: 汪小菲遭爆大S再婚後就「沒付贍養費」!張蘭直播怒罵1句:甚麼貨色

有網友翻出李敖在資深藝人張菲的節目中,公開談論當時閃婚的大S與汪小菲,他直白表示:「不看好,因為這種演藝人員與豪門婚姻,很少成功的。今天我們看到北京的那個女強人,大S能受她氣嗎?大S在台灣的媽媽,能夠讓女兒受她的氣嗎?所以很快就會看到,雙方兩個媽媽大對決,好戲連台。」

不少網友一看也紛紛留言「其實當時大部份人都不看好」、「神預言」、「這種豪門婚能有幾對有好下場」、「十多年前影片」、「真神準耶」。


更多新聞: 孫生女友Wendy球場狂曬火辣身材!「集體晃動片」曝讓網喊: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