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比身材有料!候選人「深V」猛攻性侵案 10萬網朝聖:發人省思
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在政見發表會上的表現吸引十萬網友朝聖。(圖/翻攝「選委會嘉義市」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今年九合一選舉出現許多政治新秀,為選情添加新氣象,全台名字最長的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日前在政見發表會上身著超辣深V低胸上衣,在15分鐘的談話中,用監察院的報告,回顧2020年發生的南投性侵案,並提出對事件處理程序,及後續法律問題的質疑與訴求,吸引10萬網友朝聖聆聽,大讚「政見都很實際、拳拳到肉」、「沒想到15分半的政見發表會我居然都沒有快轉,一字一句都看完了,因為句句都打進心坎裡」。

更多新聞: 黑男情變?女友撞見惹火辣妹「睡衣誘惑」秒淚奔 網怒吼:不要欺負她

政見比身材有料!候選人「深V」猛攻性侵案 10萬網朝聖:發人省思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透露他聽了兩次田慎節的談話,大讚「這16分鐘讓人看到她胸有大志」。(圖/翻攝「郝明義Rex How」Facebook)
田慎節的政見發表影片在網上引起關注後,前國策顧問郝明義23日也在臉書大讚「這16分鐘讓人既看到她胸有大志,又不怕任何標籤,還敢於不平而鳴」,並透露他聽了兩次田慎節的談話,認為她全名的16個字,不僅解釋「顏色不分藍綠」對年輕世代的意義、「支持性專區」來分600億性產業產值的政見,還說出「田慎節」的典故,而郝明義最後也呼籲選民,投票前應先仔細看看選舉公報,了解自己選區、家鄉參選人的政見與想法,為自己期待的未來做出選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車掃挺進「藍營鐵票大安文山區」 感謝支持者冒雨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