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省到睡衣「破大洞」也不肯換!「薄到透光」藏亮點老司機一看暴動
一名網友曬出老婆穿了許久的睡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誰都不准丟掉它!」相信不少網友都有類似經驗,對某些使用很久的東西,都有強烈的依賴感,例如從有記憶以來,每個夜晚身旁總有一條「小被被」陪伴入睡。而日前有一名網友則曬出家中老婆穿了許久的睡衣,衣服上都破好幾個洞還是捨不得換,讓原PO忍不住直喊「老婆很節儉⋯」,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老司機前來朝聖,直呼「這很性感好嗎!」。

更多新聞: 台灣正妹「激短裙」開逛日本超商!「心機開岔」直逼禁區在地人也嗨炸


老婆省到睡衣「破大洞」也不肯換!「薄裡透光」藏亮點老司機一看暴動
女子相當節儉,睡衣破了也不肯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曬出老婆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穿了一件白色T恤當睡衣,其中使用痕跡超級明顯,背後更是破了好幾個大洞,都能清楚看見白皙的肌膚, 原PO還貼出另外一張睡衣照更是誇張,睡衣已經薄透到透出內在美,背後都破了一個大洞,可以直接觸摸到肌膚,這讓原PO無奈表示「老婆很節儉⋯有沒有辦法讓她換件性感的⋯?」。

老婆省到睡衣「破大洞」也不肯換!「薄裡透光」藏亮點老司機一看暴動
另外一件睡衣同樣也有破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洞的地方轉到正面就好了」、「直接撕爛,強制換」、「有破洞的換去前面,若隱若現的」、「你直接幫她丟了這件,再補上一件她喜歡的顏色你喜歡的款式」、「這是戰袍吧」、「我以為是我穿很久的內褲」、「我會直接買幾件衣服,然後把這件丟掉」。

更多新聞: 情變謝霆鋒?王菲披頭散髮「摀嘴痛哭」畫面瘋傳 癱到助理攙扶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