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車掃挺進「藍營鐵票大安文山區」 感謝支持者冒雨相挺
陳時中車掃大安、文山區。(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決戰九合一倒數2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上午車掃中正、萬華區,下午則是挺進向來是藍營鐵票區的大安、文山區。陳時中受訪時感謝冒雨前來的民眾,他也謝謝前副總統、競總主委陳建仁連3天陪同車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選前之夜確定了! 不選凱道挑北平東路競總前原因曝

陳時中下午在「凍蒜」聲中進場,媒體詢問,提出的五大承諾包含適材適用以及性平相關,會不會希望對手蔣萬安或黃珊珊也簽署這樣的承諾。

陳時中回應,「這是我們自我要求,對手如果覺得對的話跟著做,我們當然也不反對,因為這是我認為在治理市政大的方向、大的方針,大家一起來我們很歡迎」。

 快新聞/陳時中車掃挺進「藍營鐵票大安文山區」 感謝支持者冒雨相
陳時中車掃大安、文山區,支持者熱情相挺。(圖/民視新聞)


媒體追問,今天下雨,有沒有感受到民眾熱情?陳時中表示,下雨時民眾冒雨前來,都非常感謝,他最感謝前副總統陳建仁陪了6場,代表競總上下一條心。

再過2天九合一大選就要投開票,陳時中上午來到中正、萬華區,與市議員候選人劉耀仁、吳沛憶、邵維倫、洪婉臻一同車隊掃街,陳建仁也一連3天陪同陳時中車掃,下午則是挺進大安、文山區,把握選前每一刻最後催票,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蔣萬安黃珊珊只會抹黑 柯建銘:選舉跟做人一樣邪不勝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