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世界最高樓!台男俯瞰杜拜市中心「千萬夜景」 感動讚:此生無憾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於20日開幕,帶動鄰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享盡世足紅利,許多球迷選擇住在杜拜,並順勢在杜拜觀光。熱愛旅行的YouTuber「融融」,近日也來到杜拜,開箱全世界最高樓「哈里發塔」,並在比鄰哈利法塔的「Sky Views」,體驗全透明高空溜滑梯,並拍下絕美的杜拜夜景,難忘的體驗,讓他感動直呼:「此生無憾!」


位在杜拜市中心的摩天大樓哈里發塔,高度為828公尺,樓層總數169層,耗時5年才建成。親眼目睹世界最高的大樓,讓融融連連直呼超級壯觀,不過上到高樓層的門票也相當昂貴,他選擇了觀景台124、125樓,網路上票價為168AED,約新台幣1415元。除了可以從高空俯瞰杜拜城市,還有VR遊樂設施,身臨其境的體驗攀爬高樓,相當刺激。

融融體驗Sky Views的天空滑梯,全玻璃的設計,視野毫無遮擋,彷彿直衝天際般,相當刺激。(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參觀完哈里發塔,融融接著到比鄰哈利法塔的「Sky Views」,來到200公尺高的觀景台,此處能將哈里發塔全貌盡收眼底,而「天空玻璃滑梯」、「玻璃步道」的設計,更是腎上腺素飆升的刺激體驗。最後,融融在Sky Views欣賞絕美杜拜夜景,從高處俯視燈火通明的市中心,感動大讚:「看到這樣的夜景,此生無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