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暗指新竹有百億土地問題 柯建銘:有證據快拿來一槍斃命

柯文哲暗指新竹有百億土地問題,柯建銘:有證據快拿來一槍斃命。(圖/取自柯文哲、柯建銘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九合一大選週六就要登場,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時暗指民進黨在新竹有百億土地利用問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透過臉書發文回擊柯文哲「假如有弊案可一槍斃命,要爆料也該有一點水準。」

昨柯文哲在館長直播中表示最近有人來自己「密告」,新竹有幾條土地變更超過一百億,他繼續說,例如說土地變更要花好幾年才把它弄完,「你想用BOT去勾結廠商,換了市長,那個就不行了。」

柯建銘今回擊,柯文哲含糊影射新竹市有百億土地利用問題,柯建銘指出,若有證據可一槍斃命就快拿出來,柯文哲你怕什麼?兒童醫院如有弊案,或是有極大秘密,快開記者會就好,要爆料也該有一點水準,況且柯文哲也當了8年市長,都計變更所有土地都在新竹市府、國產署、國防部手中,什麼百億土地貪污?哪一塊土地跑到私人?

柯建銘喊話柯文哲如果真有證據就應該趕快召開記者會搶救高虹安的選情才對,講了土地變更一事根本是胡說八道,「不外乎黔驢技窮、窮途末路的焦慮而已」最後他更問柯文哲,你怕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