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重機雙載疑閃避左轉貨車釀2死 艋舺青山宮發文悼念騎士身分曝光
雲林縣北港鎮11月23日發生嚴重車禍,大貨車不幸輾斃重機騎士與其後座乘客。(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雲林縣北港鎮好收里155縣道,與雲162鄉道交叉路口11月13日上午9時30分許,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由劉姓男子(62歲),駕駛的營業用大貨車與大型重機發生車禍,導致重機騎士陳姓男子、後座的李姓少年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陳姓騎士和李姓少年2人都未戴安全帽,摔車後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而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還待調查釐清,而陳姓騎士的身分,也因艋舺青山宮在所屬臉書「艋舺青山王」發文悼念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願望成真!車友群問「有鴿子嗎」?警衝北宜「攔查取締」


雲林重機雙載疑閃避左轉貨車釀2死 艋舺青山宮發文悼念騎士身分曝光
從大貨車行車紀錄器中,可以見到陳姓重機騎士自摔滑進貨車車底,但肇事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據了解,由劉姓男子(62歲),駕駛的營業用大貨車11月13日上午9時30分許,沿著雲林縣北港鎮好收里155縣道,行經雲162鄉道交叉路口時欲左轉,卻不幸輾斃對向疑似欲閃避大貨車卻摔車的重機陳姓騎士,與其載的李姓少年,在大貨車的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大貨車行經北港溜冰場、雲162鄉道路口時準備左轉,恰好陳姓重機騎士載著李姓少年從對向車道而來,疑似想閃避貨車自摔,卻因此衝進貨車車底,雖事發當下有熱心民眾幫忙送醫,但因2人事發當時都未戴安全帽,頭部受創嚴重仍搶救不治。

雲林重機雙載疑閃避左轉貨車釀2死 艋舺青山宮發文悼念騎士身分曝光
陳姓重機騎士長年為宮廟服務,其所在的艋舺青山宮以所屬臉書「艋舺青山王」發文悼念,意外曝光陳男身分。(圖/翻攝「艋舺青山王」FB)


在這起事件後,臉書紛紛出現許多悼念陳姓重機騎士的發文,其中艋舺青山宮在所屬臉書「艋舺青山王」也發文悼念,並表示感謝陳男擔任宮內顧問,「為青山靈安尊王服務,不捨祢的離世,願隨尊王、媽祖婆修行」,更稱陳男是一代傳奇,原來老家在雲林水林鄉陳姓騎士是宮廟界知名人物,在臉書有1.9萬人追蹤,平時熱心為宮廟服務,當時載著李姓少年也是為了去參加廟會活動,未料卻發生憾事。

更多新聞: 義大利有比薩斜塔!台灣有歪廟宇 景象太震撼意外成打卡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