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親自打電話幫鄭運鵬催票 賴清德:桃園是直轄市中發展最快的
副總統賴清德(右)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今日傍晚親自幫同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中)催票。(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24)日傍晚舉行「桃園催票記者會」,包含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數名市議員候選人皆出席支持,同時3人也在現場透過電話拉票。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選戰進入關鍵倒數,鄭運鵬經過立院歷練及民意洗禮,能夠打造更好的桃園,懇託選民出來投票。

更多新聞: 藍士博再公布新證據控告涉賄 張善政反駁「硬要栽贓他」

賴清德表示,選舉進入最關鍵最後的時刻,決定勝負最重要的就是拉票、催票、固票、集中選票,在鄭文燦及「未來的好市長」鄭運鵬數10天的努力下,已經打下勝利基礎之際,他要做最後一哩路最關鍵的工作,就是親自打電話來催票、固票,懇請桃園父老鄉親集中選票支持鄭運鵬,讓他接棒。

快新聞/親自打電話幫鄭運鵬催票 賴清德:桃園是直轄市中發展最快的
副總統賴清德。(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重申,「肯定鄭文燦支持鄭運鵬」,在過去8年鄭文燦市長的帶領之下,桃園能說是全面的進步、發展。在所有直轄市內,桃園是進步最多、發展最快的。第二,鄭運鵬也做好了準備,不管是過去在立院的歷練,或這段時間民意的洗禮,及他提出的政見,都足以打造一個更好的桃園。

賴清德提到,桃園也是國門之都,一定要讓鄭運鵬能當選,讓台灣能更好。今天他特別南下桃園,就是為了要在選前最後倒數的10幾個小時內,呼籲大家不要放鬆,出來投票給鄭運鵬,他就一定能夠贏,能夠高票當選。

更多新聞: 柯文哲坦言對選戰焦慮 陳時中:換人做做看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