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送驚喜?他開箱包裹竄出「S型野味」 活跳跳身影網笑:真.皮帶
有網友開箱網購包裹,竟在衣物內見到1隻蛇。(左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右圖/翻攝自FB社團「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隨著電商產業的逐漸發展,如今民眾越來越習慣在網路上購買東西,享受不出門就能快速到貨的便利,但也因此衍生了不少的問題。最近就有民眾在收到網購的衣服包裹後,想都沒想就直接打開,隨手放在一旁離開幾分鐘後,回來竟見到1條小蛇在褲子上竄動,讓他當場看傻眼直說「網購衣服送驚喜?」,並決定將其錄下影片PO上網,提醒大家開箱還是要小心,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有人就笑說「真皮皮帶欸」。

更多新聞: 超商領錢驚見ATM貼「藏了一條蛇」 網友神推測「1可能」原因

今(24)日有網友在FB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他表示自己在網路上購買衣服,收到寄來的包裹後便直接將箱子打開,但因為手頭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忙,便連看都沒看就將其放置在一旁,不料幾分鐘後要穿褲子出門時,竟見到「1條幾個月的小南蛇在褲子上對著你微笑」,令錯愕的他忍不住喊「網購衣服送驚喜?」,並透露包裹不是來自私人賣家,而是有規模的品牌,但因為沒有當場錄到從箱子出來所以不方便說,PO文只是為了提醒大家「網購開箱還是要小心」。

網購送驚喜?他開箱包裹竄出「S型野味」 活跳跳身影網笑:真.皮帶
原PO錯愕直喊「網購衣服送驚喜?」。(組合圖/翻攝自FB社團「爆料公社」)

貼文發出後在社群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質疑該蛇也可能是從家中鑽進衣物內,但原PO立刻補充「家住人口密集區的透天頂樓,最近的田也在幾百公尺外,從野外進來的機率應該比較低」,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怕了」、「就問你,驚不驚喜?意不意外?」、「是我的話當場昏倒」、「以後網購真的會有拆包陰影」,也有人大開玩笑「今晚加菜」、「送寵物的概念」、「買衣服還送真皮皮帶欸」、「這小蛇蛇其實賣家找很久了」。

更多新聞: 慎入!5.5公尺巨蟒吞下「整隻鱷魚」 36秒「腹部解剖片」嚇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