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寶級音樂人撰文挺沈慧虹! 賴清德:看完相當感動
賴清德(左2)力挺沈慧虹(左3)。(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將於今(24)日舉行催票記者會,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團立院總召柯建銘及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都出席。賴清德致詞時分享,國寶級的客家歌手林生祥先生,近日在臉書刊登長文,從個人求學生涯寫到自己與沈慧虹認識的經過,透過自身數10年的觀察,盛讚沈慧虹是個清廉有經驗,又認真的領導者,讓他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控高虹安貪汙!林冠年:辭立委接受調查 赴北檢遞交關鍵錄音檔

賴清德進場時向沈慧虹及林智堅分享,金曲獎得主、超級出名的國寶級客家歌手林生祥先生,歌聲相當有特色,也曾在國家及台南市的重要活動上演出,近日在網路上撰寫了一篇長文,從自己國高中唸書唸得不好的故事,開始說起。

賴清德說,他起先看到文章時,覺得文字非常多,未料看到最後才揭曉謎底,原來林生祥認識沈慧虹,沈是「私立淡江大學交通管理學系」第一屆的學姐,在她10幾年的公務生涯中,是很棒的公務員,有經驗、清廉,工作超認真又有領導力,對同事也非常好。

賴清德提到,國寶級的音樂人林生祥寫下這篇文章,讓他感覺很棒,他認為應該要有更多人能看到這篇文章,自然對沈慧虹就會有更多瞭解,大家要拉票一定更容易,除了打電話、傳簡訊及LINE以外,也希望把這篇文章傳播出去,讓更多新竹人看到,看到的人會很感動,因為這是他10幾年的觀察。

賴清德指出,市民都很清楚,新竹市進步快、發展也好,是大家共同打下的豐碩成果,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很欽佩沈慧虹、柯建銘、林智堅,所有團隊這幾個月的辛苦努力,可以說是結果累累的大豐收。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要採收回來,意思就是要去投票。


更多新聞: 決戰48小時!高虹安續攻棒球場 沈慧虹:不要政治口水抹煞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