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強權打擊黑金" 名嘴王瑞德九度力挺邱婷蔚

新北市第四選區三重蘆洲,15搶9競爭激烈,藍綠兩大黨就已經合計推出10名候選人。上一次落選頭的邱婷蔚,經歷過第一高票當選,又經歷第一高票落選,大起大落,這回捲土重來,請來政論節目名嘴王瑞德,陪她掃街拜票。王瑞德說,欣賞邱婷蔚跟他一樣,不畏強權、揭露弊案,號召鄉親支持邱婷蔚重回議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軍艦隊運補艇於料羅灣沉沒 蔡英文發聲了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邱婷蔚,力拚重回議會,九度找來政論節目名嘴王瑞德站台,兩人風雨無阻登上戰車,在三重掃街拜票。儘管天公不做美,雨勢越來越大,邱婷蔚繼續拜票行程。2014年邱婷蔚第一高票當選,到了2018年要拚連任,沒想到卻成了落選頭,政治生涯大起大落,但一次的挫折,並沒有澆熄她從政的熱情。

三重蘆洲選區被視為兵家必爭之地,藍綠兩大黨都想爭取更多的席次,民進黨總共提名6席,除了邱婷蔚,還有現任四名議員,以及一名新人,至於國民黨提出四席,其他候選人像是無黨籍、民眾黨、時代力量以及新黨、歐巴桑聯盟都有候選人角逐三蘆議員寶座。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次是2006年! 英國會外委會傳下週訪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