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回故鄉嘉義選縣長很危險? 韓國瑜批選民觀念有問題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黃金48小時,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晚間再次南下屏東,替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站台。韓國瑜在致詞時金句連發,稱新北市長侯友宜倘若到家鄉嘉義縣參與選舉,狀況可能會非常危險,因為有太多選民觀念有問題,選黨不選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寶級音樂人撰文挺沈慧虹! 賴清德:看完相當感動

韓國瑜指出,全台灣縣市長評鑑第一名是侯友宜,而侯是嘉義人。韓稱,「我問嘉義鄉親,如果把侯友宜提名參選嘉義縣長,會不會當選,嘉義鄉親說很危險」,而為何他回故鄉參選,選情會相當危險,韓認為,因為太多選民觀念有問題,選黨不選人。

韓國瑜表示,綠軍有兩個領袖在台灣發展得非常好,第一個是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而藍軍也有兩個屏東政治領袖,一個是在高雄苦戰、代表屏東精神、永遠屹立不搖,愈戰愈勇的柯志恩。另一個則是台灣水牛精神、任勞任怨、苦幹實幹,正派又純樸,屏東小琉球的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韓說,即使政黨不同,好好為人民打拚,大家一定肯定會肯定你。

韓國瑜6日晚間替蘇清泉站台時稱,倘若11月26日投票後,蘇清泉順利當選屏東縣長,能夠聯合高雄的柯智恩、台南的謝龍介、嘉義縣的王育敏。韓稱,「整個中南部農業、漁業的產業聯盟,一定可以成立,農民朋友漁民同胞,不再頭痛,外銷可以成一個聯合產業聯盟,一起來外銷」。

當時韓國瑜還允諾,假如蘇清泉當選,邀請韓國瑜到屏東縣當志工,他不會收薪水,願意幫縣民銷售農、漁產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岸田文雄計畫明年1月訪美 與拜登舉行「首腦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