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千萬床墊羅生門 賈永婕「親問老闆」打臉張蘭:真相大白了
大S床墊風波掀起討論,女星賈永婕曬出與床墊品牌老闆的對話截圖,認為一切都是媒體的揣測。(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大S去年底和汪小菲10年婚姻畫下句點後,沒多久就與20年前的舊愛韓星具俊曄閃電再婚,讓汪小菲一直很不是滋味,近日2人又因家用開銷的支付再起爭端,汪小菲在微博1句「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意外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大S今(23)日也火速將床墊送還至S HOTEL,並於傍晚當眾直接用人工割毀「處決」。不過事後卻傳出這張被割爛的床墊,不是之前傳出的千萬床墊。對此,女星賈永婕受到委託後親自調查,今(24)日在臉書曬出與品牌老闆的對話截圖,直喊「真相大白」。

更多新聞: 不忍了!汪小菲、張蘭開戰大S 具俊曄「IG首發文」反擊了

「女神好忙受委託邊吃瓜邊辦案!」,賈永婕24日在臉書PO文,透露她與床墊品牌老闆通話確認後,讓床墊風波真相大白,從兩人對話截圖中,能看到品牌老闆回覆「海絲騰對於客戶隱私絕對是最高的宗旨,所以不會對於客戶是否採購有任何的評論,一切皆是媒體自行揣測,深感抱歉!」。

賈永婕
大S送還銷毀的床墊引起廣大討論。(左圖/翻攝自海絲騰官網、右圖/民視新聞)


對此,賈永婕也做出結論,認為一切都是媒體揣測,「實際上貴公司沒有賣出千萬的名床給汪小菲!希望一切歸於平靜,不要造成節外生枝的困擾」。據了解,大S經紀人24日稍早也已做出回應,表示「送去的就是大家關心的那張床,熙媛對床的品牌、價值從不在意,這張床當初也不是她買的,自然不會知道品牌!」,也再次強調大S對於千萬名床或是10萬名床全都不在意,「只是物歸原主,我們很無奈,就是張床墊至於嗎?」。

大S的前婆婆張蘭和前夫汪小菲曾公開說過,替她買了一張價值不斐的百萬名床,按照大S的腰和脊椎量身訂做,為了選到最適合的一款,來回浪費了10多個床墊,才選中這款。傳出該床墊就是「瑞典皇室指定」品牌海絲騰的百萬名床,甚至品牌公關也坦言汪小菲確實有買,目前價值上看932萬元,近期汪小菲怒嗆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意外讓名床成為關注焦點。

賈永婕
賈永婕曬出與床墊品牌老闆的對話截圖,認為一切都是媒體的揣測。(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 具俊曄暗示母親「出軌大S」片段瘋傳!完整對話曝光瞬間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