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國質疑張氏家族特權爭議 張麗善質疑對手打烏賊戰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松霖 雲林報導

選前倒數最後一天,雲林縣長藍綠候選人都沒有大型造勢晚會,反而選擇徒步掃街,跟選民近距離互動,張麗善還找來藝人白雲跟她同框掃街,笑果十足。另外,劉建國則前進斗六票倉車隊掃街,做最後的衝刺,但不忘再批張麗善,對於家族特權爭議,到選前最後一天,還是說不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曹興誠批「票投國民黨台灣變刑場」 馬英九:可不可以不回答

劉建國競選團隊人員說,「在這裡誠懇的跟大家拜託。」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站上掃街車隊,前進斗六票倉。

劉建國競選團隊人員說,「我們共同來完成,斗六斗南60年來最大的希望。」

劉建國人氣旺,車隊所到之處,支持者熱情回應。

劉建國質疑張氏家族特權爭議 張麗善質疑對手打烏賊戰

劉建國競選團隊人員說,「剩兩天而已,各位斗六的鄉親好朋友。」

選前最後一天,劉建國陣營沒有晚會,只有徒步掃街,劉建國信心滿滿,但談到對手張麗善,劉建國說,選舉以來,外界質疑張氏家族的特權爭議,張麗善始終說不清。

雲林縣長候選人(民)劉建國說,「用什麼樣的形容詞,都沒有辦法去推卻,她們張氏王朝青埔宮帝國,所造就的特權又特權,這些全都是事實的真相,這照妖鏡真的是照到她自己。」

劉建國質疑張氏家族特權爭議 張麗善質疑對手打烏賊戰

雲林縣長候選人(國)張麗善說,「就算人家提出澄清,他也看不懂也聽不懂,也故意不想去看也不想理解,就故意斷章取義,所以這次選舉就像照妖鏡一樣,把每一個人本性攤在陽光下。」

面對劉建國說法,張麗善也反批對手,只會抹黑打烏賊戰,選前最後一天雙方仍叫陣攻防。而張麗善前進莿桐鄉拜票。

劉建國質疑張氏家族特權爭議 張麗善質疑對手打烏賊戰

張麗善團隊工作人員說,「麗善本人,麗善本人。」

晚間更請來藝人白雲化身好姊妹同框拜票,雲林選前之夜,藍綠雙方陣營都沒有大型晚會,反而不約而同,都在斗六市徒步掃街,衝刺最後選情。

更多新聞: 柯建銘選前突向柯文哲、高虹安道歉 背後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