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北台灣! 蔡英文選前之夜趕3場造勢壓軸陳時中

民視新聞/畢翔、陳聖翰 台北報導

選前最後一天,總統蔡英文輔選行程滿檔,要跑遍整個北台灣,第一站先來到新竹,力挺自家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下午再到基隆,晚上更要連趕3場造勢晚會。蔡英文向選民喊話,全力催票,強調投票必須風雨無阻,更要幫忙多拉票。

更多新聞: 學者共同連署護衛「台灣矽盾」 批惡意資訊戰唱衰台灣半導體

選前最後一天,總統蔡英文,再度來到新竹市,力挺自家市長候選人沈慧虹,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以及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也都前來相挺,呼籲民眾票投沈慧虹。

總統蔡英文說,「好好去拉票,明天我們就贏了,要棄而不捨要追到底,不但是要催票記得要顧票,有的人會跑掉的喔,那些還沒有決定的,一定要把它拉得緊緊的。」

決戰北台灣! 蔡英文選前之夜趕3場造勢壓軸陳時中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說,「要幫我一人拉5票拉10票,拉票不要吵架喔拜託,好好吃飯好好生活,好好投票,明天就是屬於我們新竹人,驕傲的日子。」

沈慧虹拜託選民再多拉幾票,就能迎接勝利。蔡英文更強調,民眾投票必須風雨無阻。

總統蔡英文說,「要風雨無阻,要相信蔡英文所推薦的沈慧虹。」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說,「大家絕對不能投給,一個苛刻員工的這種人,我們可以投給她嗎,我們不能投給,要來實現郭董願望的人,大家說對不對。」

決戰北台灣! 蔡英文選前之夜趕3場造勢壓軸陳時中

林智堅在台上,不忘酸一下,民眾黨的對手高虹安。選前最後一天,蔡英文馬不停蹄,行程滿檔,第一站先到新竹,下午再赴基隆力挺蔡適應,晚上選前之夜活動,先前往桃園替鄭運鵬助陣。接著趕場新北板橋,幫林佳龍站台。最後壓軸,留給台北的陳時中,跑遍整個北台灣輔選。

總統蔡英文說,「各位辣台派台灣隊友,你好我是蔡英文,這個禮拜六就要投票了,你買好回家的車票了嗎?」

蔡英文前一天釋出最新溫情催票影片,呼籲支持者挺身而出,要民眾買好車票返鄉,1126這一票,為台灣而投。

更多新聞: 高虹安秀論文審查證明 網怒轟:為何就不回性平爭議、助理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