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返「鼓壽宮」參拜 陳其邁酸「我們平常都有燒香」

民視新聞/蘇晟維、鄧山田、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距離投票日,最後不到24小時,高雄市長陳其邁把握最後時間車隊掃街,鎖定北高雄市區進行車隊掃街,而他的對手柯志恩,回到在參選時的首站「鼓壽宮」參拜,在南高雄市區全力衝刺,柯志恩酸陳其邁的人體衝浪影片是老梗,陳其邁則是回嘴柯志恩,說自己平常就在燒香。

更多新聞: 學者共同連署護衛「台灣矽盾」 批惡意資訊戰唱衰台灣半導體

高雄市長陳其邁鎖定北高雄市區做最後「總複習」,前一天車掃直播當中,解鎖2018年的「正面人體衝浪」影片,被問到選前之夜會不會再來一次,陳其邁這樣說。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今天不會啦,今天是選前其實我們希望說,能夠大家要踴躍投票要催票要固票。」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他唱「紅豆」跟人體衝浪好像過去就有了,這很新鮮嗎?大家媒體都看過了嘛,所以還是在舊戲重演,那我覺得我們就是照自己的一個步伐。」

柯志恩返「鼓壽宮」參拜 陳其邁酸「我們平常都有燒香」

倒是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狠酸都是老梗,有別於陳其邁全力掃街,柯志恩選前勤走宮廟,回到參選高雄市長的首站「鼓壽宮」參拜,更說感受到民眾越來越熱情。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就是選前的一天,我們也還是再一次來這邊,跟媽祖報告這過去五個月來,我們所做的點點滴滴,當然最重要的是能夠祈求,我們高雄的市民大家能一切平安。」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對手拜拜?我們平常都燒香地方跑得很勤,不會說到選舉特別地安排。」

兩人你來我往,唇槍舌戰,但前市長韓國瑜對陳其邁可就一點都不客氣。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柯志恩一個人對你10個人,9個高雄立委加陳其邁,柯志恩不用用右手拿麥克風,用左手拿麥克風,你們10個都打不過她一個,你讓陳其邁趙天麟什麼劉世芳講起來,可能聲音都發抖Good Good,Good完咧Very Good,Very Good完咧Very Very Good,剩下他不會講了。」

柯志恩返「鼓壽宮」參拜 陳其邁酸「我們平常都有燒香」

參加直播節目,認為柯志恩英文好,還說高雄9名立委跟陳其邁10個人,與柯志恩英文辯論,只會說Good、Good、Very Good,陳其邁與柯志恩兩人都笑笑帶過。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謝謝韓市長的幽默跟金口,他永遠都是非常稱讚旁邊的人。」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韓市長愛說笑啦,希望他回來多走走。」

選舉最後階段,藍綠爭相把握最後機會衝刺。

更多新聞: 高虹安秀論文審查證明 網怒轟:為何就不回性平爭議、助理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