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殺青了!喜曬「古裝扮相」又惹議 網不買單:你能別演戲嗎?
歐陽娜娜的古裝扮相評價兩極,有網友覺得很不適合。(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年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今年還斜槓開創個人服飾品牌,不過販售的價錢卻引起爭議,1件兔子耳朵的浴袍就要價988人民幣(約新台幣4300元),讓網友完全無法接受。近日她演出的新戲已殺青,她在微博秀出劇照,「古裝形象」引發網友的討論,再度成為熱門話題。

更多新聞: 大S豪宅電費為什麼9萬?專家曝「6大吃電怪獸」超嚇人:呼吸都是錢

歐陽娜娜殺青了!喜曬「古裝扮相」又惹議 網不買單:你能別演戲嗎?
歐陽娜娜曬出自己新戲中的古裝扮相,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昨(24日)在個人微博寫下殺青感想「心有所願,夢有所解,我是沈甄」,最後附上1張自己在劇中的扮相,她將頭髮中分並盤起,微笑看向右前方,很明顯是經典的古裝造型。對此,不少網友卻覺得她的古裝造型不好看,紛紛在貼文下批評「你不適合古裝劇,適合去好萊塢」、「你能別演戲嗎」、「又要避雷一部劇了」、「好好搞音樂不行嗎?」、「還是好好拉琴吧!」、「不要壞了一鍋好粥」,但也有鐵粉大讚,歐陽娜娜的古裝真是可愛。

歐陽娜娜殺青了!喜曬「古裝扮相」又惹議 網不買單:你能別演戲嗎?
歐陽娜娜賣睡衣定價驚人,許多粉絲都無法接受。(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然而歐陽娜娜先前因自創的個人服裝品牌「nabi」,首波推出睡衣、浴袍等居家服系列驚人的天價引發爭議,不少網友趁機在貼文下留言,希望她給出回覆,「真的不打算給出回應嗎?」、「定價的事真的傷了粉絲的心」、「天價睡衣,好感度減1」、「可以不要選擇逃避嗎?」。事實上,歐陽娜娜的居家服系列,1件兔子耳朵的浴袍就要價988人民幣(約新台幣4300元),眼罩也要148人民幣(約新台幣645元),2雙襪子則是168人民幣(約新台幣730元),讓網友們買不下去。


更多新聞: 周曉涵喜收99朵紅玫瑰要嫁了?嬌喊「挺浪漫的」網狂刷一排: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