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票投國民黨、引進共產黨、台灣變刑場」 批馬英九們中國夢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明天就是九合一大選,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今以「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引進共產黨,臺灣變刑場」發表長文,更指出,若台灣人明天將選票投國民黨,就是犧牲台灣人的鮮血性命,去幫「馬英九們」完成他們「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明天台灣人應該用選票向世界證明自己的勇敢,勇敢和中國共產黨說「不」,如此一來全世界的自由國家都會來幫台灣阻止中國共產黨的侵略。

更多新聞: 學者共同連署護衛「台灣矽盾」 批惡意資訊戰唱衰台灣半導體

曹興誠指出,國民黨這次選舉的口號,是謀和、避戰;並宣傳:「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習近平最近一再宣稱,統一(吞併臺灣)一定要完成,並絕不放棄武力。在這個前提之下,台灣如果不勇敢抵抗,就只能跪下投降。國民黨說要讓「兩岸無戰場」,其實就是要讓大家放棄抵抗,一起去投降。

曹興誠說,問題是,投降以後就沒事了嗎?中國共產黨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在今年6/7揚言:解放軍攻佔台灣後「殺光台獨,不留活口」,中國共產黨駐法大使盧沙野今年8/5表示兩岸統一完成後,要對台灣所有居民進行「愛國再教育」;也就是以強制手段,對台灣人加以洗腦。所以,兩岸若無戰場,台灣必變刑場!

曹興誠更批「馬英九很昏庸」,他進一步說,大家都了解。但即使再昏庸,也應該知道,當年國民黨軍公教人員,投降了中國共產黨後,200多萬人後來幾乎全部被殺光!即使少數沒死,也被不停凌虐得生不如死。

曹興誠強調,若票投國民黨,就是犧牲台灣人的鮮血性命,去幫「馬英九們」完成他們「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臺灣人,明天請用你的選票,證明你的勇敢。只要我們敢大聲向中國共產黨說不,全世界的自由國家都會來幫我們阻止中國共產黨的侵略。這才能遏止中國共產黨、帶來和平。

曹興誠強調呼籲如果臺灣人民用選票向世界宣告,我們怕死,寧投降不抵抗;那別人也沒有辦法幫我們,我們只好任中國共產黨宰割。請大家在投票前,多想想。票投國民黨,你不僅沒有保護到自己,還會傷害他人。中國共產黨正等著國民黨大勝,然後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一起慶功聯歡。

更多新聞: 曹興誠接受《BBC》專訪講台抗中主因 中網友意外好評:清楚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