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秀論文審查證明 網怒轟:為何就不回性平爭議、助理費?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捲入助理費爭議,最近又因辦公室性平爭議被網紅四叉貓連日爆料「辦公室小故事」,對於連日來的爆料,高虹安並沒有正面回應卻透過臉書發出辛辛那提論文審查通過證明,高虹安說選舉期間「被討論廣泛的就是博士論文」被對手陣營不斷抹黑,但該貼文遭網友砲轟,現在討論的是辦公室性平事件,你卻不正面回應?

更多新聞: 決戰48小時!高虹安續攻棒球場 沈慧虹:不要政治口水抹煞努力

高虹安昨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不久前母校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完成審查程序,由工學院院長代表的正式函文,證明自己的博士論文「沒有任何研究、學術、或是版權的不當行為。」高虹安說,過去這幾個月,承擔了恐怖的負面選舉攻擊,也對造成母校困擾感到不好意思。

而對於網紅四叉貓連日來公布的錄音檔影射多段有關性平事件的「辦公室故事」,在內容中高虹安對女員工說「你們兩各說各話,你們自己有自己的證據,有甚麼訊息、證據,你們自己留著,我也不想看」,她更說「但是我只能警告你,我不要再聽到這些事情。」被網友砲轟根本是「有證據不想管」、「檢討受害者」。

在高虹安秀出自己論文審查證明後更是遭到網友圍剿,認為高虹安沒有正面回應性平錄音事件,而是選擇逃避不回應,紛紛怒轟留言「笑死,妳就是不正面回應妳的助理費」、「性平事件、勞資糾紛,這些事情可比妳的論文嚴重多了」、「妳就繼續逃避不回應吧,拜託妳真的要加油餒!」、「辛苦了,明天過後專心跑法院吧!」



更多新聞: 四叉貓曝性平錄音最終回 高虹安喊想諮詢、曾說「被爆到媒體就道歉」